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2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2集劇情介紹

鄒北業告訴程皓,由於自己比較內向,不怎么跟人交流,慢慢的就不會跟人交流,後來去開車的目的,就是想做出改變。

鄒北業在開車的時候,遇到了喬依林,第一次見喬依林就心動了,鄒北業就修改了訂車系統,喬依林一打車就訂到鄒北業的車,現在喬依林認為鄒北業是壞人。

最終鄒北業的真誠感動了程皓,讓程皓想起了自己的大學時候。他一心喜歡著一個叫顧瑤的姑娘,一心的付出,不講究技巧,最終顧瑤牽了其他男生的手。

程皓告訴鄒北業,人在選擇了一份跟自己不匹配的感情時,就會變得沒有尊嚴,最終程皓答應鄒北業幫助他。

程皓回到家中,看了自己當年寫的關於顧瑤的日記。然後在微博上,幫助人們解決感情問題。羅玥線上諮詢了關於自己的感情問題,程皓認真的進行了解決,因為是匿名的,兩個人都不知道是對方。

經過程皓的分析,羅玥選擇了退步,跟宋寧宇和好。

程皓安排了鄒北業英雄救美的戲碼,找人調戲喬依林,然後讓鄒北業去英雄救美。但是沒想到的是,程皓安排的人還沒是上場,就有人真的調戲喬依林,程皓以為是程皓安排的人,就上去了,被揍的很慘。

最終在喬依林和程皓的幫助下,鄒北業騎著機車帶著喬依林離開。

喬依林還是懷疑鄒北業是壞人,最終在鄒北業的努力下,喬依林開始慢慢的相信鄒北業。

程皓挺佩服鄒北業,鄒北業告訴程皓,自己挺心疼喬依林的,一個人為著生活奔波。程皓依舊認為鄒北業是個跑滴滴汽車的,沒什麼錢。

喬依林為了感謝鄒北業請他吃飯,程皓全程跟隨幫助。沒想到他們吃飯的酒店,就是羅玥工作的酒店。羅玥見到程皓就不斷的詢問,程皓不得不帶著鄒北業躲到廁所里商討對策。

程皓告訴鄒北業了很多約會方面的技巧,鄒北業信心滿滿的在等喬依林。但是實戰的時候還是狀況百出。

鄒北業沒有聽程皓的安排,而是在自己的包里藏了一束花,直接掏出來,跟喬依林求婚,看的程皓都驚呆了。正在這個時候,喬依林的男友陳序出現了。

程皓了一番話激怒了陳序,陳序開始打鄒北業。羅玥上去勸架,程皓關心的拉開羅玥,怕打到她,羅月月有些感動了。

鄒北業等人被抓到了派出所,宋寧宇去派出所找羅玥,張銘陽去派出所找程皓,張銘陽聽到宋寧宇接美國電話,衝著對方唅了一句親愛的,驚呆了張銘陽。

下一集(第 13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