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羅玥再次被酒店辭退 程皓力邀羅玥去牙科診所上班

酒店中,剛剛走馬上任的羅玥得到了秘書的通知,讓她去一趟小會議室,說王總有事找她。羅玥匆匆趕到會議室,就感覺到了異樣的氛圍。一見面,王總面色嚴肅的告訴她,因為她隱瞞了自己被上一家酒店辭退的真正的原因,給酒店的聲譽造成了影響,所以決定再次辭退她。

羅玥拿著自己的物品,失魂落魄的離開了酒店。她靠著車門,想起了所有的委屈,不由嚎啕大哭起來。羅玥接連被工作單位掃地出門,內心的沮喪可想而知,她不斷的到網上投簡歷,但卻因為之前的經歷被一家家酒店拒之門外。心情鬱悶的羅玥就整天呆在家中,鬱鬱寡歡。

牙科診所中,張銘陽一本正經的讓程皓給自己幫自己洗牙,他告訴程皓自己要去見一獨家代理商。張銘陽瀏覽網頁,打發時間時,他偶然在網上看到了羅玥準備把新買了三天的車再次賣掉的訊息,於是疑惑的詢問程皓。程皓也覺得事情蹊蹺,立刻給羅玥打電話。得知羅玥丟了工作後,立刻匆匆趕去找她。

找來找去,程皓終於在健身房找到了正在鍛鍊的羅玥。羅玥沮喪的告訴程皓,酒店應聘看中的就是工作經驗和主管評價,沒有哪一家酒店願意聘用一個身上有污點的人。程皓苦口婆心的勸說她,並一臉神秘的告訴她,自己準備給她介紹一份體面的工作。果然他的話勾起了羅玥的好奇心。程皓賣了半天關子,最後才一本正經地說,準備讓羅玥到自己的牙科診所當客戶經理。羅玥一聽就連連擺手。程皓好說歹說了半天,終於說動了羅玥,她答應抱著試試的態度明天去牙科診所。

第二天在牙科診所中,當著所有同事的面,程皓隆重的介紹了羅玥,並宣布任命她為診所的客戶經理。張銘陽跑來向程皓抱怨,自己身為最大的股東,卻不知道羅玥要當客戶經理。同時他八卦地追問程皓對羅玥的心意,到底是同情還是喜歡?程皓的態度模稜兩可,對這個敏感問題避而不談。

進入牙科診所後,羅玥處處留心,處處學習,她的業務能力進步得很快。為了儘快的進入角色,吃飯時,她特意問起程皓有哪些工作交給自己。張銘陽趁機提出自己沒有談下的獨家代理商,讓羅玥去試試。程皓正想打斷張銘陽的提議,不料羅玥自告奮勇的承擔下來這個很有挑戰性的任務。

羅玥站在落地玻璃外,看著程皓在工作室內給病人洗牙。正看得出神,這時張銘陽剛好經過。羅玥反問張銘陽,程皓白天當牙科醫生,晚上當媒婆,會不會人格分裂。張銘陽意味深長的告訴她,程皓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很善於隱藏自己的情感。冰雪聰明的羅玥當然明白了張銘陽的言外之意,但她並沒有點破。

當晚張銘陽和顧遙在通過電腦視頻聊天。得知顧遙已經離婚,達成庭外和解後,張銘陽顯得格外高興,連說應該慶賀一下。聊天中,顧遙從張銘陽的嘴裡,意外的得知了程皓幫助顧遙進入診所工作的事。不知為什麼,她的心中竟突然有些煩躁起來。

下一集(第 31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