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5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劇情介紹第5集 - 程皓巧妙講解愛情三十六計 羅玥抓程皓現行

辦公室中,程皓交給眼鏡男一套愛情測試題,並告訴他它的神奇之處就在於,只要做完這36道題,就會愛上對方。眼鏡男半信半疑,程皓告訴他,愛情測試題的關鍵在於敢於暴露自己,大膽坦白。

羅玥也正在網上關注了這套愛情測試題,一開始她對於程皓宣傳的效果非常不屑,但還是忍不住做了下去。

酒店,酒店經理向同事們介紹著行政吧新的經理,羅玥。說她從比利時總部調回來的,並對於羅玥能力誇獎了一番,但是下面的同事們的交頭接耳,顯然沒有把這個新上任的行政吧經理當回事。這一切羅玥看在眼裡,立刻雷厲風行地頒布了新的制度,並且說出了自己對行政版的修改方案,她的這一系列措施就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當晚,羅玥和宋寧宇共進晚餐。兩人一起吃起了家庭火鍋,宋寧宇對於羅玥的手藝大為讚賞。兩人一邊吃著火鍋,一邊閒聊。羅玥拿出愛情三十六計,詢問宋寧宇他認為最美好一天是哪一天?宋寧宇回答就是今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讓羅玥心頭暖暖的。接著兩人談起了羅玥在比利時的學習和生活。當宋寧宇詢問她為什麼去比利時留學時,羅玥傷感的提到自己的母親改嫁了,因為自己的爸爸出了交通意外,家裡人怕影響自己考試,就一直在騙自己。羅玥越說越說情緒低落,淚水終於奪眶而出。宋寧宇認真的傾聽著,並適時的遞上紙巾。宋寧宇趁機說,如果我早點遇上你就好了,我會陪著你度過那段最難的時光。

程皓帶著眼鏡男到酒吧喝酒,程皓連打噴嚏,遭到酒保調侃。程皓拿出了眼鏡男做的愛情三十六計的答案,一一進行剖析,找出了他錯誤所在。並且據此,程皓推理出眼鏡男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經歷,令眼鏡男心悅誠服。

飯桌上,宋寧宇向羅玥談及了自己的工作和經歷。兩人同樣的漂泊經歷,同樣嚮往安穩的心境,讓兩個人的心立刻拉近了不少。隨後兩人越聊越是投機。在燭光中,宋寧宇說自己最要感激的一件事就是你今天晚上這頓晚餐,這頓飯很暖心。兩個人都沉默了,彼此對視,兩人的手不由自主的握到了一起,然後情不自禁的深情相吻。一切都顯得水到渠成。

程皓告訴眼鏡男,之前的培訓已經差不多了,自己幫他制定了一套方案,三天之後開始執行。

第二天,程皓開始實施自己的秘密計畫,他開車前往地下車庫,然後戴上鴨舌帽和口罩,偷偷的戳破了徐樂的車胎,卻不料剛好被開車經過的羅玥認了出來。羅玥覺得程皓行蹤詭異,就悄悄跟蹤,結果目睹了程皓戳破車胎的一幕,並立刻用手機拍攝下來,隨後就毫不猶豫的報了警。下班的徐樂開車準備離開,眼鏡男及時開車攔住她,告訴她的車胎已經扎破,並幫迅速她換了備胎。

下一集(第 6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