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6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6集劇情介紹

羅玥程皓商量結婚和酒後亂性的事情,因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沒有公正不算數,兩個人都覺得非常的輕鬆,準備忘記這件事情。這個時候,在美國的警察局,警察寄了一份郵件給程皓。

羅玥和程皓去酒店找到宋寧宇,羅玥見到他後就扇了宋寧宇一巴掌,程皓也打了宋寧宇,並且威脅他,如果再在北京見到宋寧宇,見一次打一次。羅玥跟宋寧宇交流,宋寧宇惡人先告狀,詢問羅玥,程皓是不是她新男友。羅玥看著宋寧宇,突然釋然了,沒想到宋寧宇這樣的不堪。

程皓去顧瑤的家中,想要跟顧瑤見面。但是躊躇再三,程皓終於鼓起勇氣敲門,卻沒有人應聲。原來顧瑤出門買東西去了,程皓迎面去接買東西回來的顧瑤,但是顧瑤沒有認出來他,程皓非常傷感的離開。

羅玥和程皓在飛機上,羅玥開始哭泣起來,程皓也傷感於顧瑤的遭遇。程皓想要找心理安慰,拿出自己大學時候的照片,詢問羅玥,羅玥一眼就認出來了是程皓,程皓一時間更加傷感了。羅玥和程皓約定,回國之後不再聯繫,把這段傷感的往事給忘掉。

顧瑤同意讓宋寧宇回家,顧瑤質問宋寧宇,後悔自己對家庭的付出。宋寧宇把羅玥所有的聯繫方式給刪掉,希望和顧瑤重新開始。顧瑤不讓宋寧宇碰自己,宋寧宇一時間有些落寞,兩個人準備去超市買東西,準備兩個人在家中做晚飯。在路上,公司的人給宋寧宇打電話,宋寧宇以不方便接聽為由掛了。顧瑤開始懷疑是羅玥的電話,顧瑤有些崩潰了,要宋寧宇不接電話,不出去工作,只待在家中。

程皓和羅玥回到北京,恢復了各自正常的工作。羅玥的母親劉珍珍給羅玥打電話,關心她的感情生活,羅玥向母親隱瞞了和宋寧宇分手的事情。劉珍珍不斷的催促羅玥不要宅在家中,要跟朋友出去逛街去,羅玥想跟你程皓打電話,但是忍住了。

程洪斗找羅玥,讓她把電話聲音調小一點,一時間兩個人鬥起嘴來。因為程皓沒有能按時回家陪父親程洪斗,程洪斗更生氣了。

程皓和張銘陽在羅玥工作的酒店行政酒吧,張銘陽不斷的詢問他跟羅玥的感情生活。程皓不斷的職責是因為張銘陽發了自己的郵件,張銘陽分析程皓是愛上了羅玥。程皓開始想著宋星宇的老婆顧瑤,一時間有些傷感。

下一集(第 17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