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0劇情介紹

其實鄒北業是一家公司的老總,他的公司即將上市,他公司的市值即將到十億,鄒北業負責公司的技術,由於失眠,經常晚上去開專車。

宋北業又帶著羅玥參加聚會,因為美國的傳統,做生意會考慮人品,考慮人品的關鍵,就是家庭美滿。羅玥表示自己肯定會配合宋寧宇的,途中宋寧宇去上衛生間,羅玥翻看他的手機,這一幕剛好被程皓看到,嚇到了羅玥。

由於程皓的突然出現,羅玥不小心把手機掉車裡了,正在羅玥和程皓說話的說話,宋寧宇出現了,程皓提醒宋寧宇對待女孩一定要真心,並且提醒宋寧宇,他送羅玥的耳釘沒戴。

在車上,宋寧宇不斷的詢問羅玥和程皓的關係,羅玥則一心找掉了的手機,謊稱自己是在找口紅。沒想到這個說話,宋寧宇的電話響了,兩個人的氣氛很尷尬。

鄒北業在車上做工作,變碼軟體,變等喬依林,但是由於鄒北業經常借喬依林的單,喬依林起疑心了,拒絕坐他的車。鄒北業很失落,這個時候,他想到了曾經坐他的車的愛情顧問程皓,開始給程皓打電話,但是他沒有勇氣說自己的事情。

第二天,鄒北業開始跟蹤程皓,最終發現了程皓工作的牙科診所。鄒北業通過自己的數位技術,找到了程皓的微博。

程皓在公園幫別人談戀愛,為了接近女孩子,程皓給他借來了一條泰迪,沒想到追的姑娘的狗太兇了,咬傷了泰迪。程皓一個人抱著受傷的泰迪,在公園裡擔心。

鄒北業一直暗地裡跟蹤程皓,程皓沒有發現。程皓去父親家裡吃飯,見家裡太亂,就忍不住開始收拾屋子。程皓跟父親不斷的掐架,最終父親把程皓給趕了出去。

程皓髮現有人跟蹤自己,就找張銘陽商量,兩個人準備抓那個跟蹤的人。程皓沒想到跟蹤自己的人就是,自己的愛情顧客。鄒北業開始向程皓坦白,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姑娘,但是沒膽子去追,自己不是壞人。

程皓由於鄒北業跟蹤自己,不太喜歡這個,不準備接鄒北業的單。鄒北業利用自己的分析能力和編程能力,不斷的講述程皓的事情,讓程皓趕到恐懼,把鄒北業推了出去。

羅玥起大早送宋寧宇上班,準備查程皓的崗,調查宋寧宇。宋寧宇聽到後,有些發獃。

下一集(第 11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