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顧遙敞開心扉承認過錯 徐岩離婚上門撒潑

為了不讓程皓丟掉行醫執照,羅玥主動跑去找病人家屬私了。但病人家屬獅子大開口,一張嘴就是500萬。這個天文數字讓羅玥目瞪口呆,她想來想去,最後想到了自己的母親。還沒等她開口,母親直接點破了她的心思,指出她借錢是為了幫助程皓。但羅母那點錢杯水車薪,這讓羅玥一籌莫展。與此同時,張銘陽也在到處找人借錢,卻四處碰壁。

實在迫於無奈,羅玥想到了身為企業老總的鄒北業。她約鄒北業到家裡,剛想向鄒北業提出借錢,就聽到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程皓回來了。在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後,程皓大包大攬,說錢的事自己想辦法,讓他們別管。羅玥、張銘陽、鄒北業都想仗義相助,但是程皓卻委婉的謝絕了他們的好意。

當晚,程皓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他拿出電腦,尋找中介,原來他打算賣掉自己的房子,湊足500萬。早餐時,程父一聽說程皓要出去一趟,頓時急了,他勸程皓在家裡躲躲,避避風頭。看到實在攔不住程皓,程父就讓程皓穿上了風衣,戴上了口罩、鴨舌帽、墨鏡。這一打扮,連程父當面都差點認不出來了。

程皓匆匆去找顧遙,戴著口罩墨鏡的程皓嚇了顧遙一跳。聽到了程皓的聲音,顧遙這才開門放他進來。程皓摘掉墨鏡後,顧遙看到他頭髮凌亂,就想伸手幫他理理頭髮。程皓主動閃開了,接著跑上樓拿出來房產證。他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告訴顧遙自己準備賣掉房子的事。

到了這一步,顧遙心知肚明,程皓心裡的天平已經傾向了羅玥。她終於敞開心扉,說自己這么做就是看不慣羅玥春風得意,生活幸福,卻沒想到釀成了這樣一個大禍,也是懊悔不已。並且坦言這么多年,從來就沒有喜歡過程皓,故意接近程皓,也僅僅是為了刺激羅玥而已。程皓聽了心中五味雜陳,轉身離開。

程皓回到家,在樓道里遇到了同樣帶著墨鏡口罩的張銘陽。張銘陽拿出一張卡,讓程皓轉交給程父,就說是自己儘儘孝心。看到張銘陽不惜動用老本幫助自己,心中很是感動。這一刻,兄弟倆終於冰釋前嫌,握手言和。

知道程皓父子這兩天著急上火,羅玥特意為他們做了一桌敗火菜,她不停的往程皓碗裡夾菜。看著忙忙碌碌的羅玥,程皓心裡說不出的溫馨。吃完飯後程父藉故離開,有意給兩人留下談話的機會。羅玥為了避免對方起訴程皓,決定賣掉自己的新車。程皓卻說自己有些家底,根本不需要羅玥賣車。羅玥稍稍放心,她拿起程皓的手機,無意中看到手機中的賣房信息,頓時大吃一驚。她責備程皓,故意欺騙自己。然後又開始自責和檢討,如果當時自己多問兩句,後面的一切就不會發生。

兩人正在屋裡談話,忽然聽到了對門激烈的敲門聲。他們跑出來一看,原來是徐岩氣勢洶洶的找上門,她不由分說兜頭潑了前來開門的程父一桶涼水,接著就指著趕來的程皓的鼻子破口大罵,指責他欺騙自己,在結婚前把王岩編制的那么完美,結婚後就立刻露出了狐狸尾巴,兩人現在正在辦理離婚。而且當著所有街坊的面大罵程皓保媒拉縴,昧著良心騙錢害人。程父臉上有些掛不住,大發一通脾氣後,摔門進屋。

下一集(第 39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