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1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1劇情介紹

羅玥宋寧宇送到公司,宋寧宇非常不滿意羅玥監督自己的狀態。但是羅玥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最終羅玥和宋寧宇不歡而散。羅玥在離開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機落在了宋寧宇的車上。

羅玥的母親劉珍珍給羅玥打電話,手機一直沒人接,劉珍珍開始擔心了起來,不知道該怎么辦。劉珍珍沒辦法只好給程皓打電話,程皓聽到電話中的劉珍珍擔心的聲音,不斷的安慰她。最終程皓推掉了自己的顧客,開始幫劉珍珍去尋找羅玥。

程皓按照劉珍珍發的地址,來到了羅玥的家中,敲門沒人應。程皓讓劉珍珍給自己發了羅玥的朋友圈,程皓開始去羅玥經常去的地方找她,最終在一個咖啡館找到了。

程皓累倒在咖啡館的沙發上,叫了一杯冰咖啡,然後讓羅玥給母親回電話。程皓讓羅玥請自己喝咖啡,但是羅玥由於手機沒帶,錢包沒帶,沒辦法付賬。

羅玥開始不斷的討好程皓,最終程皓答應給羅玥買單,並且送她回家。程皓為了幫助顧客談戀愛,不得不要去領養一隻狗,就帶著羅玥去挑狗。

羅玥一下子看上了一隻狗,但是由於她生活不穩定,不能領養。程皓看著羅玥非常溫柔的看著小狗,有些心動。羅玥開始不斷的說服程皓領導那隻小狗,最終程皓領養了那隻小狗。

張銘陽給程皓打電話,診所有緊急情況。程皓不得不趕緊回公司,給了羅玥一百塊錢讓她自己回家。回到診所發現,是診所的系統壞了,一大堆人看著沒辦法。

正在這個時候,來找程皓的鄒北業表示自己可以試試,鄒北業很快的修好了系統。鄒北業跟程皓約定,幫程皓做一個牛掰的牙科系統,程皓幫自己追女孩。程皓看了鄒北業給自己看的女孩資料,程皓勸他儘早放棄。

鄒北業告訴程皓,自己在修複診所的系統的時候,放了一個bug,只有自己能修。程皓聽到後非常的生氣,趕走了鄒北業。

羅玥一個人回到家中,開始不斷的打掃衛生,她找到宋寧宇的一張照片,陷入了沉思。晚上,宋寧宇回到家中,抱著一束花。羅玥開始詢問,為什麼宋寧宇的會出現在羅玥租住的房子裡,這個房子到底是誰的?

宋寧宇開始坦誠,羅玥租的房子是自己的,只是不想讓羅玥有心理負擔。並且拿出來了羅玥打錢的那張銀行卡,羅玥表示自己以後還是會打房租,並且詢問宋寧宇還有沒有其他隱瞞自己的事情。

宋寧宇表示自己這是善意的謊言,羅玥表示謊言就是謊言,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就是滿滿的套路,然後生氣的離開。

下一集(第 12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