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羅玥化身紅娘 助力鄒北業追求喬依琳

看到程皓一天到晚萎靡不振,程父看在眼裡,急在心中。他暗中托人幫程皓在人民醫院口腔科尋找一份職業。思來想去,程皓決定去口腔醫院試試。

程皓去醫院上班,可是就診的病人太多,醫生應接不暇,根本沒空搭理程皓。等了老半天,終於注意到了程皓後,就讓他去更衣室換衣服,幫自己打打下手。

與此同時,羅玥到那家酒店前去面試,可是等到面試順利經過後,羅玥卻猶豫了,遲疑了半天,她只好她向經理表達歉意,原來她心中還牽掛著頹廢的程皓,不想一走了之。

羅玥為了挽救程皓,毅然放棄了大好的工作機會。她從程父那裡打聽到程皓現在到醫院上班,就準備去醫院尋找程皓。但是排隊的病人實在太多,羅玥硬是被擠在了門外。

在醫院中,醫生對於程皓的醫術大力稱讚,並表示自己準備找醫院領導談一談,好批准程皓明天正式上班。程皓一出門就迎面撞上了等候已久的羅玥。看到程皓重新開始工作,羅玥拿出酒,非要慶賀一番。程皓心口不一的說,現在朝九晚五的生活也挺不錯。但了解他個性的羅玥,知道程皓絕對不甘心於平淡,這是些違心的話。

羅玥直言不諱的告訴程皓,自己準備單槍匹馬的幫助鄒北業追求喬依琳啊。程皓連連搖頭,他可不認為沒有多少戀愛經驗的羅玥能夠當紅娘。看到程皓不以為然,羅玥最終說出我需要你時,程皓一下子愣住了。羅玥把手機歸還程皓,當程皓打開手機時,一下子驚呆了,因為相冊裡面多了很多照片,這些照片全是自己曾經撮合成功的一對對情侶。

原來為了鼓勵程皓重獲信心,羅玥得到了曾經那些客戶的電話,一一給對方打電話要求對方把全家福發給自己。羅玥的良苦令程皓挺感動,是一想到為了幫自己找工作拉下臉,到處求人的父親,於是婉拒了羅玥的好意。

說乾就乾,第二天羅玥立刻展開行動。當她打聽到喬依琳在高爾夫場打高爾夫球時,也跑到了高爾夫球場。可她一打聽,高爾夫球場的記名會員就得8000元費用時,有點想打退堂鼓。接著,引導員帶著羅玥去看游泳池,告訴她會員休息時會到游泳池游泳,但是非會員是不能進入的。羅玥想來想去,她咬咬牙,決定賭一把。

羅玥很快辦理的會員卡,她穿上泳裝,站在泳池旁邊,心裡暗暗發誓要搞定喬依琳。可就在這時,她不小心被一群嬉鬧的孩子給撞進了游泳池裡,羅玥在泳池中拚命的掙扎,大喊救命,結果喝了一肚子水,這才狼狽上岸。

接著,羅玥看到喬依琳和姐妹們在餐廳就餐,也坐到了旁邊的餐桌。她一面假裝看選單,一邊偷聽喬依琳和姐妹們的談話。羅玥想走近喬依琳,卻苦於沒有時機。就在這時,服務員端菜時不小心把菜湯沾到了喬依琳的衣服上,看到喬依琳起身匆匆去衛生間,羅玥抓住時機也連忙趕到衛生間。在洗手間,她故意和喬依琳套近乎,並和她大談衣服的款式,以及如何清理的辦法,並順勢和喬依琳加為了微信好友。初戰告捷,羅玥很受鼓舞,她在高爾夫球場假裝和喬依琳偶遇,並約她打完球後一起去酒吧喝酒,喬依琳欣然答應。

下一集(第 41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