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程皓放手羅玥去比利時工作 鄒北業成功牽手喬依琳

程皓內心充滿了矛盾,一方面,他想讓羅玥擁有寬闊的舞台,另一方面,又不願羅玥離開自己。他思來想去,還是決定去找羅玥勸說她去比利時發展。一見面,程皓便開始大講特講比利時的好處,羅玥很反感程皓突然來了180度大轉彎,憤怒指出程皓想趕自己走就直說,用不著拐彎抹角。程皓坦言自己工作丟了,房子沒了,副業也黃了,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羅玥跟著自己就得重新打拚。程皓勸說羅玥回到比利時,她的夢想才會實現。羅玥聽得淚流滿面。接著程皓把宋寧宇朋友的名片和聯繫方式留給了羅玥。看到程皓要把自己推開,羅玥傷心欲絕。程皓卻硬著心腸說,羅玥只要回到比利時,就會重新開始一切。羅玥誤會了程皓的意思,以為他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僅僅是為了彌補自己曾經的過錯,於是關上房門,一人呆在屋裡偷偷哭泣。

顧遙心煩意亂到酒吧喝酒,卻剛好遇到了張銘陽。張銘陽主動湊過來說要和她聊一聊。他坦言,通過上次顧遙敞開心扉的談話,兩人關係拉近了不少。望著張銘陽,羅玥誠摯的道歉。聽說顧遙正為工作的事發愁,張銘陽告訴她診所馬上就可以重新開張,邀請顧遙重新到診所工作。顧遙毫不猶豫,婉拒了張銘陽的好意,她準備靠自己的努力,自食其力。顧遙的坦誠和直率,深深打動了張銘陽。張銘陽凝視著顧遙,真誠的說自己會放棄一切,永遠陪伴顧遙。在這一刻,顧遙終於為張銘陽打開了心扉。

在張銘陽的鼓勵下,顧遙不斷去一家家公司應聘,一家不行,就再換一家,終於有一家公司願意錄用顧遙,但問題是必須經常出差。顧遙徵求張銘陽的意見,張銘陽心中有些不樂意,但還是滿口答應,並反過來勸顧遙明天去公司簽契約。隨後,張銘陽興沖沖的跑到珠寶店,要求設計師為自己設計一枚獨一無二的婚戒。

喬依琳下班後,在同伴的簇擁下,見到了等候在車邊的鄒北業。鄒北業當著她的姐妹們,深情的表示,從今天起他要就要成喬依琳的專職司機。捧著鄒北業送的鮮花,喬依琳心中幸福而滿足。在車上,鄒北業猶豫再三,剛想詢問喬依琳是否願意當自己的女伴,陪同自己去參加牙科診所的開張儀式。誰知他話還沒有說出口,喬依琳就迫不及待的答應了做他的女朋友。這讓鄒北業喜出望外,反應過來的喬依琳立刻耍賴,說這次不算,兩人在車上打鬧成一片。

牙科診所準備重新開張,程皓想去邀羅玥參加開張儀式,誰知羅玥也剛好想來找他。原來羅玥下周一就要去比利時酒店報到,已經訂了16號的機票。程皓一聽也是16號,就把邀請的話縮了回去。看到程皓欲言又止,她奪過了程皓手中的邀請函,果然也是16號,只得帶著歉意向程皓恭喜診所重新開張。羅玥轉身想回屋,程皓卻衝動的伸手攔住她。

下一集(第 45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