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顧遙耍心機利用程皓

程皓上門去找羅玥,說自己他昨晚一直在等著羅玥,問她手機怎么打不通。羅玥一臉火氣的回答了他。程皓奇怪就隔了一個晚上沒見,羅玥怎么變得火氣這么大。羅玥想了想,當面質問程皓有沒有什麼事瞞著她,程皓還沒想好怎么說,羅玥卻直接將程皓關在了門外。

酒店中,顧遙接到美國律師電話,被告知宋寧宇對財產分割有異議,所以顧遙還得繼續蒐集宋寧宇出軌的證據。這時張銘陽發微信邀請顧遙明天去診所玩。這正中顧遙下懷,立刻爽快地答應。

第二天,張銘陽帶顧遙參觀診所,顧遙問張銘陽是否認識羅玥,張銘陽回答認識。顧遙說自己已經見過羅玥。張銘陽連連向顧遙道歉,同時解釋他們根本不知道是顧遙,否則他們是不會發郵件。

顧遙敲開了程皓的家門,說喜歡程皓以前戴著眼鏡的樣子。為了迎合顧遙,程皓戴著一副眼鏡下樓。程皓想著帶顧遙去早餐攤。老闆認出了顧遙,還說程皓這么多年一直在他這吃早點,也不變口味,顧遙感慨程皓是念舊情又專情。

兩人不由回憶起大學時,有一次程皓安慰失戀的顧遙,還買了顧遙最愛的豆腐腦和糖油餅。看著程皓細心地吹冷了燙嘴的豆腐腦,顧遙突然吻了程皓,程皓頓時愣在原地。顧遙知道這是程皓的初吻,但她表示不會對程皓負責。

這時,突然天降大雨,老闆送了一把傘給程皓,兩人合打一把傘回家。顧遙衣服淋濕了,程皓陪顧遙回酒店換衣服。程皓與顧遙在等電梯時,正好被羅玥看見,她還特意讓客房服務員幫忙去打探房間裡面的情況,結果卻什麼都沒看見。

顧遙說起美國時,是程皓是陪羅玥去美國。程皓解釋羅玥是真的不知道宋寧宇有家庭,希望顧遙別難為羅玥。顧遙十分生氣,指責程皓維護羅玥,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感受。

顧遙要離婚,要求宋寧宇淨身出戶,需要羅玥幫忙,但是羅玥拒絕了。顧遙不明白羅玥到底哪裡好,讓宋寧宇被她迷得神魂顛倒,程皓又為她百般辯解。顧遙在程皓面前軟磨硬泡,程皓受不了,於是問顧遙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顧遙說有份檔案需要羅玥簽字,程皓答應幫顧遙。

下班後,程皓說請羅玥吃飯。羅玥帶程皓來到一家暗黑主題的餐廳,她知道程皓今天請她吃飯另有目的,讓程皓才想說什麼直說。

程皓先是鄭重地向羅玥道歉,此時燈光亮起,三分鐘後,燈光再次熄滅。程皓理了理思緒 說起要不是他的那封投訴信,羅玥便不會回國,現在一切都不會發生。這次是真誠地道歉。羅玥讓程皓說說今天來的真實目的。

下一集(第 27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