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程皓張銘陽出謀劃策 追求自己女神顧遙

玥上前詢問顧遙需要什麼幫忙。顧遙表示讓羅玥稍後去房間找她,221號房間。羅玥莫名其妙,到前台詢問了顧遙的信息,羅玥又打電話問程皓,宋寧宇的老婆叫什麼名字。當聽說宋寧宇老婆的名字叫顧遙時,羅玥雖然不明白顧遙的來意,但肯定她來者不善。

羅玥敲開了顧遙的房門,顧遙邀羅玥進來,隨後一會使喚羅玥幫她調空調的溫度,一會補充迷你吧檯上的酒,最後還要求把浴室里的衣服拿去清洗。不僅如此還諷刺羅玥做的是服務行業,善於迎合客人。羅玥直接挑明顧遙的身份,約她到酒店對面有家咖啡廳談。

咖啡廳里,羅玥表示自己被欺騙,並不知道宋寧宇有家庭。顧遙相信了羅玥,因為她覺得羅玥不同於其他女孩。顧遙這次不是來找羅玥的麻煩,她跟宋寧宇打離婚官司,在財產分割上產生分歧,她希望羅玥在宋寧宇出軌的證據上籤字,她要宋寧宇淨身出戶。這樣後她就得到應有的補償。羅玥拒絕幫顧遙,並轉身準備離開。顧遙說自己會在酒店住一周,羅玥可以隨時去找她。

程皓去上班,在診所沒有看見張銘陽,於是打電話聯繫張銘陽,說起診所的答謝晚宴。張銘陽想到顧遙,就讓程皓幫他留一張晚宴的貴賓卡。程皓也讓小美幫他留一張貴賓卡,小美到處宣傳說程皓在今年的晚宴上要帶女伴。一石激起千層浪,其他護士圍上來程皓想要一探究竟,程皓頭皮發麻只得趕緊躲開。

張銘陽與顧遙一起吃火鍋,顧遙明白張銘陽對她的心意,說自己回來是辦理離婚手續。張銘陽一愣,但隨即恢復常態。顧遙表示暫時不會考慮下一段感情。張銘陽明確表示自己是個行樂主義者。顧遙放下心,提起她下周就回美國。張銘陽趕緊藉口去洗手間,打電話向程皓求助。

程皓在行政吧檯沒有看見羅玥,羅玥說她頭疼在後面坐了一會。程皓一聽有些緊張,提起上次羅玥突然問宋寧宇老婆的事是不是出了什麼事。羅玥沒有跟程皓沒說,程皓便將診所答謝晚宴的邀請函遞給羅玥。羅玥看了時間,那天她本來上晚班,但要是能調到班,她就會去參加晚宴。

張銘陽去找程皓,要求程皓幫忙讓他女神參加診所的晚宴。程皓心裡很好奇張銘陽的女神到底是什麼樣子,程皓幫他深入分析,他分析女神的心理,建議張銘陽使苦肉計,讓女神覺得他可憐,才會幫他。

次日,張銘陽去見顧遙,故意在顧遙面前說診所明天晚宴,今年他又沒有女伴。顧遙表示如果張銘陽覺得她能勝任,就由她當張銘陽的女伴。張銘陽一激動,險些撞到行人。顧遙解釋一直是張銘陽在幫她,她也想幫張銘陽一次。

下一集(第 25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