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6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劇情介紹第6集 - 程皓二進宮 羅玥跟蹤程皓鬧烏龍

程皓坐在車裡正遙控指揮眼鏡男,眼看即將大功告成,這時兩個警察敲響了車窗,並以故意戳破他人車胎宣布逮捕程皓。羅玥也趁機跳出來,說自己是親眼所見,並且拿著手機錄像作為證據。程皓大叫冤枉,連連解釋是誤會。就在這時,遠處的眼鏡男想跑過來替程皓辯解,但是為了這場的戲不演砸,程皓朝著他連連擺手,阻止他前來。

人證物證俱在,警察不由分說將程皓拘捕。警察局裡,警察給徐樂以及程皓、羅玥錄了口供。眼鏡男提出和解,徐樂猶豫不決,羅玥卻說這是程皓惡有惡報。羅玥拍下了程皓被拘留的照片,揚言要發到朋友圈,羅玥一臉幸災樂禍,程皓卻氣得牙根痒痒。

眼鏡男和徐樂一同走出警察局,徐樂對眼鏡男幫自己安裝車胎,並且陪同自己到警察局錄口供的事十分感激,她要下了眼鏡男的電話號碼,並約定一統吃飯,讓眼鏡男很興奮。

在警察局中,聽說兒子被刑拘,程皓的父親也匆匆趕到了警察局。警察向程父講述了程皓戳破別人車胎的過程,並告訴程父去醫院查查程皓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讓程皓哭笑不得。走出警察局,父親劈頭蓋臉的訓斥了程皓一番。接著又批判了程皓的生活習慣,並對飯店的飯菜大加批評。反正程皓所做的一切,程父都覺得不順心。程父還煞有介事地盯著程皓,要帶他去看心理醫生,讓程皓很無語。但是當程皓從衛生間出來,看到了桌子上打包的牛肉拉麵時,他心裡明白,父親雖然嘴上訓斥自己,心裡卻是對自己很好。

羅玥和母親進行視頻聊天,母親先是告訴航班已經預訂,要跑過來見她,接著又穿著羅玥高中校服大秀舞蹈,母親的故意裝嫩讓羅玥很無奈。在視頻聊天,羅母發現羅玥居住的新房子,就讓羅玥拿起手機轉一圈看看。羅母發現裝修風格居然跟國內一模一樣,起了疑心,羅玥只得打掩護,說房子的主人是中國人,所以才是國內的裝修風格。其實她擔心母親知道自己不在比利時而回國的事。

程皓開車上班,沒想到羅玥在後悄悄跟蹤。原來她一直覺得程皓的身份神秘,想搞清楚他的真實身份。羅玥正在開車,母親兩次打來視頻電話。原來母親從她的視頻聊天中發現了破綻,懷疑她就在國內,母親反覆撥打視頻電話,羅玥只得接通電話。羅母一張口就問,你在乾什麼。羅玥立刻說自己忙著上班,卻忘了時差的問題,一下子露餡了。羅玥這一緊張不要緊,一不留神,車子撞上了前面的程皓的車,程皓一臉鬱悶的下車查看。羅玥怕自己跟蹤的事情露餡,就用圍巾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但還是被眼尖的程皓髮現了端倪。程皓譏諷地說,自己和羅玥這是孽緣,他想要和羅玥握手言和,從此相安無事,羅玥卻並不領情。

下一集(第 7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