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顧遙刺激羅玥釀成大禍 程皓張銘陽兄弟倆翻臉

程皓到診所上班,看到前台換了人。一經詢問,這才知道羅玥請了事假,準備去一個酒店面試。聽到這個訊息,程皓心情有些鬱悶。恰在這時,程皓的大學同學打來電話,積極的張羅,要為從美國回來的顧遙接風洗塵。但程皓此時的心思都放在羅玥身上,隨口敷衍了一番。

顧遙拿著病歷去找程皓簽字,她故意在程皓面前提起,同學群中有人起鬨要程皓為顧遙舉辦聚會的事,程皓心不在焉的答應了顧遙。

吃午餐時,顧遙看到羅玥獨自進餐,就徑直走到她旁邊坐了下來,並故意提起程皓下午準備和自己一起去參加同學聚會的事。看到羅玥臉色不好看,她繼續添油加醋說自己回國後,程皓如何如何對自己好。羅玥忍無可忍,沒好氣的說他倆如何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為了進一步刺激羅玥,顧遙還從身上掏出了那張撕碎後又被粘補起來的程皓和羅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的結婚證。她為了挑撥兩人的關係,就故意說程皓撕碎的,並說程皓只是把這當成一個玩笑。顧遙的話深深刺痛了羅玥的自尊心。羅玥獨自跑到衛生間,看著那張被撕碎的結婚證明,心中酸楚不已,不由低聲啜泣。她咬了咬牙,終於下定了決心,拿著辭職書去找程皓,弄的程皓猝不及防。看到羅玥想離開,程皓想要挽留,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牙科診所中,羅玥心事重重地坐在前台,這時候一位捂著腮幫子的老大爺匆匆跑來,催促著要拔牙。羅玥想著自己的事,隨口提醒老大爺以往治療史和藥物過敏史要如實填寫,老大爺急於打牌,飛快地簽了字。在辦公室中,程皓看到表格有些內容沒有填寫,善意提醒老大爺。但老大爺急於參加牌局,反覆催促,程皓無奈立刻安排幫他拔牙。不料在打了麻醉藥後,老大爺突然全身抽搐起來。看到情況不妙,反應過來的程皓連忙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在醫院中,羅玥心中有愧,向程皓檢討是自己的過失。恰在這時,老大爺的家屬跑來責備程皓是罪魁禍首。羅玥爭辯是老大爺自己沒有寫好病史,卻令病人家屬更加憤怒。這時,醫生跑出來制止了他們的吵鬧,並告訴他們,老大爺已經搶救過來了,但是因為心跳的時間過長,可能語言組織和行動組織造成損傷。老大爺的家屬氣勢洶洶的指著程皓和羅玥,威脅說是不會放過他們的。

看到羅玥憂心忡忡的模樣,程皓反過來勸慰羅玥有自己在,讓她別擔心。羅玥不知該喜悅還是感動,一頭撲進了程皓的懷裡,開始了低聲啜泣。

院方很快舉行了聽證會。在聽證會上,程皓主動攬過了所有責任,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在得出結論和最終結果之前,院方宣布牙科診所暫停營業。聽到這個訊息,診所的所有員工頓時炸了鍋,而站在外面的羅玥心中分外自責。

張銘陽心中不滿,指責程皓不該攬過所有責任,袒護羅玥,這樣一來砸了所有人飯碗。程皓也是滿腹委屈,他替羅玥辯解,是顧遙有意刺激羅玥,讓羅玥不在狀態,這才釀成了這場大禍。張銘陽一聽更火了,責備程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兄弟倆一個為了羅玥,一個為了顧遙,你一言我一語爭執起來。說到最後,張銘陽翻了臉,氣呼呼的離開。

下一集(第 38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