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8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8集劇情介紹

羅玥聽完程洪斗的敘述,非常的傷感,想到了自己的母親,開始哭泣了起來。程洪斗也很傷感,羅玥開始幫忙收拾家裡。這個時候,羅玥發現了程皓的照片,知道了程洪斗是程皓的爸爸。

羅玥牙又開始疼了起來,程洪斗準備給兒子打電話,羅玥開始給程洪斗介紹戀愛顧問,程洪斗有些感興趣,但是抹不開面子。羅玥明白了程洪斗的想法,準備安排這些事情。

張銘陽拉著程皓去酒吧,中途程皓要離開回家。張銘陽一直盯著羅玥和程皓,他一直認為羅玥和程皓不合適。張銘陽留下這些話後離開,程皓陷入了沉思。

晚上,羅玥幫助程洪斗做晚飯,程洪斗非常開心。吃著吃著,程洪斗哭了起來,家裡有點油煙味,才像一個家。

在美國,吃完飯的時候,顧瑤質問宋寧宇結婚戒指去哪了?宋寧宇表示戒指舊了,以後兩個人買對兒新的。顧瑤再次爆發,兩個人開始爭吵,宋寧宇受不了顧瑤的冷暴力,顧瑤和宋寧宇再次爆發,從兩個人的談話中知道,這不是宋寧宇第一次出軌。宋寧宇不同意離婚,讓顧瑤做出選擇。

顧瑤帶著宋寧宇去做了婚姻諮詢的心理諮詢,兩個人都渴望拯救他們的婚姻。心理醫生給予的建議就是,回到家中的七十二小時內,不要用語言交流,可以用文字或是動作交流。

回到家中,顧瑤和宋寧宇沒有了語言的交流,更多的是動作和眼神的交流,兩個人更加關注對方,但是無聲的戰爭再次爆發。

程皓回到父親家中,發現了正在炒菜的羅玥,有些吃驚。羅玥讓程皓有什麼疑問,詢問自己的父親去。經過程洪斗的介紹,程皓知道羅玥搬到了父親的對門。

在飯桌上,程洪斗知道羅玥介紹的約會顧問就是自己的兒子,一時間父子兩個人陷入了尷尬。羅玥拉著程皓去公園,告訴中間跳廣場舞的楊老師,就是程皓父親看上的阿姨。程皓不同意這件事,以為是羅玥在搗鬼。羅玥開始給程皓介紹他父親的平時生活,程皓雖然知道羅玥做的事情是對的,但是還是抹不開面子幫忙,羅玥準備自己親自上馬幫忙。

程洪斗不斷的質問程皓為什麼要做媒婆,程皓辯論自己研究的是兩性關係。程洪鬥打擊程皓,這么多年了連個姑娘都沒沒領回家,冒充什麼專家。

程皓表示自己做男媒婆,不丟人,是拯救苦海中的人。臨走程皓表示,父親跟楊老師的事情,自己不反對,但是也不會幫忙。

第二天,羅玥在健身房遇到程洪斗,講了昨天跟程皓吵架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跟楊老師的事情。羅玥表示,程洪斗不能為了程皓,放棄自己的生活。程洪斗同意了羅玥的看法,兩個人開始研究怎么追楊老師。

程皓去酒店找羅玥,詢問自己父親的事情。羅玥表示,能夠找到一個白首不相離的人不容易。兩個人在談論感情的時候,兩個人達到了共識,最終羅玥請程皓喝了一杯酒,表示程皓父親的事情自己管定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