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開業慶典上程皓羅玥失之交臂 程皓比利時之旅追回真愛(大結局)

羅玥心情低落,就想轉身進屋,程皓卻攔住他,吞吞吐吐的說想一起吃個散夥飯。在幽靜的餐廳中,兩人相對而坐,程皓默默的看著羅玥吃飯,羅玥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說著說著,兩人同時沉默了。羅玥停頓了片刻,才不甘心的追問程皓有沒有重要的話想和自己說。程皓話到嘴邊卻縮了回去,再次表現得拖泥帶水。

羅玥的最後一絲幻想破滅,她賭氣地大口灌酒,最後含著淚向程皓告別。可是當她站起來時,已經醉了歪歪斜斜,身不由己的倒入了程皓的懷中。程皓送羅玥回家,在車上,羅玥將頭輕輕的依偎在程皓的肩頭。程皓出神的望著窗外的燈火,心中充滿了矛盾和糾結。程皓送羅玥回家,看到她安穩的入睡,就幫她收拾起行李,然後依依不捨的轉身離開。殊不知,羅玥根本就沒睡著,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羅玥不由暗自垂淚,難道自己和程皓真要緣盡於此嗎?

舒客診所重新開張,小美等員工也紛紛回歸,她們七嘴八舌的問起羅玥和顧遙。提到羅玥,程皓的情緒頓時跌入了低谷。看到程皓苦著臉,張銘陽故意刺激他,明明喜歡羅玥為什麼要輕易放手。程皓卻振振有詞,自從認識自己後,羅玥就一直倒霉,也許離開了自己,她才能夠開始新的生活,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跡。張銘陽鄭重地告訴程皓,自己準備跟隨顧遙滿世界的飛,浪盡天涯。程皓本來想追問,可是看到張銘陽少有的認真的表情,他知道張銘陽這次是動了真格了。

牙科診所的開業慶典上,高朋雲集。張銘陽和身穿晚禮服的顧遙手挽手一同出席。看到程皓獨自坐在角落裡喝悶酒,張銘陽就走了過去。他猜測程皓在等待著羅玥,程皓卻直言羅玥來不了了。張銘陽用語重心長的口吻說,程皓之所以高興不起來,是因為那個曾經和他共度難關的人沒有出現,他不能和對方分享心靈的快樂。程皓心中多少有些觸動。

開業慶典的晚會上,張銘陽上台致辭,他先是說了一番感謝的話,接著鄭重宣布,自己不再是舒客診所的老闆,自己要和顧遙一起去追尋夢想。程皓接過話筒,心情複雜的登台發言。他一邊說著豪言壯語,一邊不斷的在人群中來回掃視,想要尋找羅玥。就在這時,他突然發現躲在遠處牆角的羅玥,就把話筒一撂,匆匆追了出來,可是卻並沒有見到羅玥的蹤影,頓時心中倍感失落。

這時,顧遙來到他身邊,充滿善意的勸告程皓,自己雖然和他沒有緣分,但是希望他不要再次錯過真愛。在顧遙的鼓勵下,程皓積壓在心中的情感終於爆發,他決定不再猶豫。程皓打車匆匆趕往機場,他在機場東張西望,一眼看到一個背影酷似羅玥的女孩,就追上去攔住,誰知對方卻並非羅玥。

在登機口,羅玥正排隊接受安檢,恍惚間聽到了程皓的聲音,可是當她回頭時,卻並沒有看到程皓的影子,便以為自己是幻聽,懷著惆悵的心情登上了飛機。

日子匆匆而過,很快一年時間轉瞬即逝。在這一年中,程皓等人分別擁有了自己的生活。程皓的牙科診所逐漸步入了正軌,羅玥很快適應新工作,張銘陽和顧遙過上了恩愛的生活,鄒北業和喬依琳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程皓和羅玥閒下來時,都會不可遏制的思念起對方,思念和對方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和生活畫面。

這天羅玥像往常一樣,出門坐上電車前往酒店上班。在路上羅玥無聊的欣賞著街邊的風景,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迎入眼帘,竟然是程皓!羅玥頓時愣住了,心頭砰砰直跳。她急忙衝下車,焦急地在街頭來回尋找程皓。可是找來找去,卻沒有發現程皓的身影,頓時情緒跌入低谷。這時陽光下一串絢爛的泡泡吸引了羅玥,順著泡泡,羅玥終於找到了程皓!在布魯塞爾的街頭,程皓和羅玥默默無言的彼此對視,兩人雖然沒有說話,但勝過千言萬語。羅玥最終沖向程皓,撲進他的懷裡,一對經歷了這么多風風雨雨的情侶熱烈的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45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