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7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7劇情介紹

羅玥在跟母親打語音視頻的生活,不小心汽車追尾了,追尾的正是程皓的車。兩個在大街上開始爭吵,一時間路上堵了起來。羅玥的母親一直聽著兩個人的對話,非常的擔心。

羅玥看了看手機趕緊掛掉電話,正在這個時候,宋寧宇打電話過來,正在程皓和羅玥準備握手言和的時候,宋寧宇及時出現。宋寧宇表示自己是羅玥的男朋友,並且給了程皓自己的名片,寥寥數語就堵的程皓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終程皓還是要了羅玥的電話,宋寧宇待羅玥去醫院檢查,在宋寧宇一再的堅持下,羅玥開始進行體檢。在羅玥檢查的時候,有人給宋寧宇打電話,宋寧宇態度非常的不好。

在檢查身體的時候,羅玥告訴醫生,自己有時候會偏頭疼,連著臉也會頭疼,醫生就讓羅玥檢查一下腦補,羅玥有些擔心。

在等結果的時候,宋寧宇告訴羅玥自己要先回一趟美國,公司出現了點狀況,這次回去要待一兩個月,羅玥雖然很失落,但是還是笑著跟宋寧宇說自己可以解決問題,工作重要嘛。

羅玥的母親再次打來視頻電話,母親生氣於羅玥回國,表示自己明天要回國看羅玥。母親剛掛電話,程皓就打電話過來,要走車輛的賠損保險單,羅玥表示自己沒有時間。

在牙醫診所,張銘陽給程皓看了網上關於程皓坐牢的視頻。程皓非常的生氣,但是張銘陽一心還是在姑娘身上,程皓開始練習人刪除微博。

羅玥送宋寧宇去機場,然後順便去接母親。在分別的時候,兩個人都非常的不捨。羅玥接到母親後,母親放生大哭,弄的全場的人都在看。

母親不停的追問羅玥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什麼突然回北京,羅玥用集團工作調動搪塞自己的母親。母親知道,羅玥總是報喜不報憂,一直都是倔強。正在這個時候,程皓給羅玥打電話,要去4s店修車,母親聽到程皓說話,非常的開心。程皓出現在4s店,帥氣的外邊迷倒了羅玥的母親。

程皓上來就稱羅玥的母親是羅玥的姐姐,一下子討好了羅玥的母親,兩個人相談甚歡。程皓不斷的討好羅玥的母親,母親更是相中了程皓。

羅玥拉著母親離開4s店,程皓追出來,羅玥和程皓不斷的爭吵,母親更是說兩個人是歡喜冤家。程皓趁機蹭羅玥的車,羅玥一百個不願意,但是母親一直拉著程皓,把他拉到車上。

在車上,母親不斷地額和程皓說話,母親越來越滿意程皓,開始不斷的撮合程皓和羅玥。程皓利用羅玥的追尾事件,不斷的威脅她,讓她明天早上去接程皓上班。

母親看到羅玥住著大房子,開車好車,又聽羅玥是借來的,以為羅玥被包養了。羅玥非常的生氣,怪罪母親誤會自己,母親開始哭泣,羅玥開始擁抱母親,讓她不要傷心。

羅玥母親去找程皓,藉口洗牙靠近程皓。在洗牙的過程中,羅玥母親非常的緊張。

下一集(第 8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