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熱播劇《好久不見》裡面有一位傻大姐,她就是葉聰。葉聰這個角色在劇集過半的時候才出場,她是葉長江的女兒,在美國工作和生活,被葉琳娜叫回來入駐華鑰幫忙。葉長江向來重男輕女,何況這個女兒看上去又不太中用,所以更加看不上她。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葉聰由鍾楚曦扮演,之前她在《芳華》中扮演的蕭穗子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扮演這位無腦的海歸大姐,反差也真是夠大。鍾楚曦一直以清麗時尚的形象活躍於熒幕上,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她深受年輕觀眾的喜愛,不過這次扮演葉聰這個角色,也讓觀眾看到了她不同的一面,原來文藝女青年也可以傻了吧唧,大大咧咧。相比鍾楚曦以前的印象,這次出鏡完全是顛覆式的,神秘感、高冷范完全垮掉,一些觀眾表示一時難以適應,搞不好鍾楚曦會為此掉粉喔,哈哈。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葉聰相比女主花朵朵顯得更為真實,對於想要得到的東西表達非常直接,對於她討厭的更加毫不避諱的表露出來,剛開始對花朵朵,後來是對夢蝶。雖然角色設計的並不討喜,但是鍾楚曦的個人魅力卻給這個角色增添了幾許率真的可愛。
葉聰輕浮的外表下有對感情執著的一面,就像花朵朵所說,沒想到你也會對感情認真,同時內心也藏著酸楚與委屈,對於父親的輕視,始終存有未愈的傷疤,遇到葛天這樣的傾訴對象就會一發不可收拾,讓人不禁多了幾份同情和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