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溫暖的弦溫暖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張翰張鈞甯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溫暖的弦》目前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該劇的關注度一直持續飆升,從開播占南弦和溫暖兩個人的感情便一直是虐來虐去,但近幾集的劇情兩人之間的誤會終於得以解開,那么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中溫暖和占南弦兩人雖然都互相喜歡,但七年前溫暖提出分手,給兩人都帶了傷害,占南弦也一直耿耿於懷,直到溫暖看見占南弦這七年將她夢想中的房子打造出來,才開始真正的面對這份感情,溫暖將她對占南弦的愛告訴了他,占南弦直到她還喜歡他,便也放下心中的芥蒂,兩人開始甜蜜的在一起,但也只是甜蜜這一兩集,後邊占南弦的母親回國,組織他們在一起,之後兩人又重新開始互虐。

溫暖的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