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都市情感劇《溫暖的弦》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是由張翰張鈞甯領銜主演,這部劇可謂是非常虐,觀眾好不容易等來溫暖和占南弦兩人和好甜蜜撒狗糧,沒想到兩集過去之後兩人再次開始大虐觀眾,溫暖不告而別,那么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呢?下面就看一下吧。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在劇中溫暖其實是過激了一段記憶,除了溫柔朱臨路知道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占南弦因為代中的官司去了英國,期間一直不和溫暖聯繫,為一心又去找占南弦,溫暖知道後整個人的狀態很不對,之後又見了占南弦的母親,那段封閉的記憶便回來了,她也知道了占南弦爸爸和她爸爸去世的真正原因,她把他們的死歸咎在自己的身上,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占南弦,她不配和他在一起,她便選擇離開,獨自承受著一切痛苦。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溫暖的弦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