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愛國者是原創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愛國者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國者劇照電視劇愛國者是原創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愛國者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年代抗戰劇《愛國者》匯集了張魯一佟麗婭蘆芳生等一眾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講述了張魯一飾演的地下黨宋煙橋,接受黨的任務北上尋找抗日英雄顏紅光,最後他接替顏紅光的工作,帶領一批抗聯戰士和日軍戰鬥到底的熱血故事。那么電視劇《愛國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否是原創版本呢?
愛國者劇照電視劇愛國者是原創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愛國者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愛國者》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編劇汪海林經過五年的匠心獨運原創的出來的劇本。據悉,汪海林在創作《愛國者》時,大量翻閱了“九一八”前後乃至14年東北抗日的方方面面的有關書籍,把東北的社會、政治、經濟、軍事面貌都印刻腦海中,並且實地走訪,獲取最為完備的資料。由於愛國者劇情介紹跨度14年抗戰,場景變換多端,各種監獄戲、雪山戲、情報戰、戰爭戲輪番上陣,幾易其稿,最終才完成這部赤誠熱血的英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