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

愛國者劇情簡介

狼子野心的日軍密謀發動九一八事變,企圖侵占了東北三省。地下黨戰士張貫一(張魯一 飾)接到秘密任務前往東北地
區尋找抗日英雄顏紅光,然而在途中卻遭到叛徒出賣,同行的戰友為保護張貫一犧牲,張貫一在逃亡中也和組織失去了聯繫。張貫一為了查清楚內部的叛徒,開始以身試險,設計進入偽滿警察署,在這裡和賣國走狗們開始了一番爭鬥,最後揪出叛徒,重建了地下抗日組織。九一八事變爆發,東北三省淪陷,日軍開始偽滿洲自治統治,也揭開了中日戰爭的序幕。張貫一找到顏紅光,兩人並肩作戰,開始東北地區的地下工作。在一次任務中顏紅光犧牲,張貫一頂替顏紅光的身份,扛著大旗,繼續和日軍展開較量,還在艱難條件下成立游擊隊伍。為了民族抗戰大計,張貫一已經決定把性命貢獻給黨和人民,拒絕了戰友的表白,率領著游擊隊伍在東北惡劣的環境下游擊作戰,直至戰鬥到最後一人,給革命事業奉獻一生。

愛國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