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趙瘋子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真正的叛徒是誰?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趙瘋子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真正的叛徒是誰?
愛國者劇情介紹中,宋煙橋帶著大躥兒來瀋陽是尋找傳說中的抗日獨行俠顏紅光的,而被捕的瀋陽地下黨組織頭目王振祥是唯一接觸過顏紅光的人,只能先把他營救出來。然而地下黨的聯絡點接連暴露,很多同志都犧牲了,王振祥說趙瘋子是叛徒,這讓宋煙橋疑心不已。究竟這個趙瘋子是什麼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組織呢?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趙瘋子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真正的叛徒是誰?
在劇中趙瘋子是地下黨情報員,在宋煙橋沒來瀋陽之前的三個月前他被懷疑有問題,組織停掉了他的工作,還把他開除了黨籍。趙瘋子憤怒組織的不相信,跑去黑市買槍準備單幹,結果倒霉的碰到了日軍的巡邏警,他被當成治安犯抓進了南滿日軍的看守所,在獄中卻被日本人好吃好喝的招待著,這讓眾人都覺得他叛變了。
其實趙瘋子是被冤枉的,他根本就沒有叛變,是好人,真正的叛徒是王振祥,他和日本人達成了交易出賣了組織,把一切都推到趙瘋子身上當替罪羊。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