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宋煙橋被炸死了嗎?宋煙橋有沒有死?宋煙橋是怎么逃出鍋爐房的?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宋煙橋被炸死了嗎?宋煙橋有沒有死?宋煙橋是怎么逃出鍋爐房的?
在電視劇愛國者第9集中,宋煙橋掩護舒婕大躥兒成功的坐上的火車,離開了瀋陽去了哈爾濱,他留下了斷後,雙方約定在哈爾濱見面。宋喬植是假扮警察成功的躲開岸谷的嚴密搜查的,好不容易逃出來了卻因為在大街上買了一個煎餅付了錢暴露了,岸谷追了過來,把他包餃子了。眼看著宋喬植又要被抓了,他趁機逃到了旁邊的鍋爐房,並製造了大爆炸,舒婕和大躥兒都誤以為他被炸死了,那么宋煙橋有沒有死呢?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宋煙橋被炸死了嗎?宋煙橋有沒有死?宋煙橋是怎么逃出鍋爐房的?
宋煙橋那么聰明的一個人,自然不會輕易炸死,若是在第9集就死了,接下來的愛國者劇情還怎么演呢。宋喬植並沒有被炸死,雖然鍋爐房爆炸了,但他在爆炸之前及時的躲進了下水道里,成功的甩開了岸谷,這個方法跟之前在獄中差不多,也是從下水道遁走的。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