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顏紅光是誰?顏紅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顏紅光是誰?顏紅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
電視劇《愛國者》講述了張魯一飾演的“宋煙橋”接受任務尋找神秘的抗日英雄顏紅光,最後自己成為顏紅光,帶領一批熱血戰士和日軍鬥智鬥勇的故事。整部劇圍繞一個神秘人物顏紅光展開,據傳言他神龍見首不見尾,來無影去無蹤,專殺日本人和那些賣國漢奸,不是國民黨也不是共產黨,就像一個獨行俠,也是日軍人的眼中釘肉中刺,令日本人聞風喪膽。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呢?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顏紅光是誰?顏紅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
根據小編推測,顏紅光就潛伏在瀋陽,而且還是距離日本人最近的奉天特務機關里,是機關長土肥圓身邊的那個開車的心腹石川。在電視劇愛國者分集劇情第1集中,滿洲小警察岸谷雄一把關於顏紅光的報告上交到警署,沒多久他就被土肥圓秘密的安排見了面,欣賞岸谷雄一的分析能力,招他進入了奉天特務機關,繼續潛伏在警察署工作。當時土肥圓身邊有一個開車的叫石川,這個人就是真正的顏紅光,當岸谷雄一對顏紅光作案手法分析有理有據的時候,這個人的表情明顯透漏著驚訝。
據悉,顏紅光的扮演者是演員潘泰名,對號入座,這個給土肥圓開車的人就是潘泰名飾演的,無疑他就是真正的顏紅光。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