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愛國者舒婕為什麼非要營救王振祥?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愛國者舒婕為什麼非要營救王振祥?
在熱播劇《愛國者》中佟麗婭飾演女一號“舒婕”一角,她是瀋陽地下黨外圍情報員,潛伏的身份是抄寫員,經常會偽裝成教徒去教堂禱告,在瀋陽地下黨頭目王振祥被捕之後,舒婕情緒很是不穩定,不顧危險和命令單獨行動,非要營救王振祥。那么在愛國者劇情中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愛國者舒婕為什麼非要營救王振祥?
王振祥是瀋陽地下黨領導者,他最先聯繫上了傳說中的抗日英雄顏紅光,因為過於激動在不是發報的時間點發報向上級匯報,結果被日軍的偵查車發現抓了。王振祥是瀋陽地區地下黨領導者,也是舒婕的上線,舒婕喜歡他,很是崇拜他,就是因為仰慕他才加入地下黨的,兩人彼此有意,是戀人,得知王振祥被捕之後舒婕自然很焦急,方寸大亂的想要營救他。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