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中出現鑰匙到底有什麼作用?鑰匙是用來乾什麼的?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中出現鑰匙到底有什麼作用?鑰匙是用來乾什麼的?
張魯一佟麗婭主演的《愛國者》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劇中隨著地下黨聯絡點南關教堂的暴露,不僅害死了前去查看情況的劉沛,還丟失一把重要的鑰匙,這也是地下黨保管的一枚重要接頭信物。到底這把鑰匙有什麼作用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中出現鑰匙到底有什麼作用?鑰匙是用來乾什麼的?
其實愛國者分集劇情介紹中出現的鑰匙是共產黨和東北軍聯絡的信物。在王振祥被捕之後,上級組織派遣了宋喬植來了瀋陽,主要就是為了尋找顏紅光,順道營救王振祥,這把南關教堂裡面的鑰匙就是聯絡東北軍的信物,也是和東北軍上層接頭的暗號,只要地下黨拿著鑰匙去找東北軍師長,對方會想辦法讓少帥簽署引渡令,把王振祥引渡到中國人看守的瀋陽監獄,再用錢買通法官,最後判一個治安犯的罪名,關幾個月就會放出來的,只要王振祥扛住不叛變,他只要等時間就能順利的救出來,可惜王振祥熬不住酷刑,叛變供出了南關教堂,被日本人搶走了鑰匙,自己害了自己。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