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第5集劇情介紹

愛國者第5集劇情

宋煙橋越獄被侯嘯天出賣 王振祥叛變

宋煙橋計畫從鍋爐房的下水道逃出監獄,候嘯天雖然覺得宋煙橋的越獄計畫有些冒險,但還是同意與宋煙橋合作。

宋煙橋與侯嘯天去鍋爐房工作,故意弄壞了鍋爐。獄警渾然不知,督促宋煙橋修好鍋爐。

中午吃飯之前,宋煙橋指使侯嘯天向死敵約架,到時雙方發生衝突就會轉移獄警的注意力。

吃飯的時候,宋煙橋假裝想起了還沒有修好鍋爐房,候嘯天與宋煙橋一唱一和,兩人向獄警提出利用吃飯的時間修鍋爐,以免被上級責罰。

獄警批准宋煙橋與侯嘯天去修鍋爐,侯嘯天的死敵帶領手下到約架的房間,侯嘯天不在場,他的數名手下與敵對幫派展開了混斗。

宋煙橋與侯嘯天在鍋爐房挖到了下水道井蓋,兩人撬開井蓋進入下水道,沿著水路向前走,被一面新建好的鐵欄攔住了去路。

侯嘯天在越獄之前已經向橫煙揭發宋煙橋想越獄,意圖獲得二十年減刑機會。岸谷在橫煙的命令下在下水道修了鐵欄,破壞了宋煙橋的越獄計畫。

宋煙橋識破了侯嘯天的心思,但他沒有教訓侯嘯天,寧可被侯嘯天教訓一頓,如果他殺了侯嘯天,將會成為重犯更加沒有機會越獄。

王振祥入獄後投靠了日方,成了日方的線人,幫助日方抓捕了許多地下黨員。為了獲得出獄機會,王振祥與橫煙談條件,保證會幫橫煙抓到顏紅光

橫煙製造了虛假越獄動亂放走了王振祥,舒婕對王振祥回來開心不已。大躥兒出門去跟滿州省委見面,舒婕留了一張紙條在家,出門跟大躥兒一起去見滿州省委。

橫煙接到情報,在滿州省委出現的地點布下了埋伏。王振祥回家看到舒婕留下的紙條,意識到了舒婕出門去見滿州省委了,不忍心害心上人舒婕落入到日本人手裡,趕緊出門襲擊橫煙的手下,為舒婕與大躥兒爭取了逃跑機會。

舒婕帶著大躥兒逃進了老夏砍豬肉的鋪子裡面,老夏是舒婕發展起來的地下黨,橫煙衝進鋪子裡面搜尋無果,只好收隊離去。

下一集(第 6 集) 愛國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國者宋煙橋被炸死了嗎?宋煙橋有沒有死?宋煙橋是怎么逃出鍋爐房的? 愛國者中出現鑰匙到底有什麼作用?鑰匙是用來乾什麼的? 愛國者王振祥是叛徒嗎?王振祥死了嗎?王振祥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趙瘋子是顏紅光嗎?趙瘋子被宋煙橋打死了嗎? 愛國者趙瘋子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真正的叛徒是誰? 愛國者孫髯是怎么被發現的?孫髯死了嗎?孫髯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孫髯是誰扮演的?愛國者孫髯扮演著梅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國者宋煙橋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王振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王振祥為什麼被捕? 愛國者顏紅光是誰?顏紅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 愛國者孫髯是什麼人?孫髯和舒婕是什麼關係? 愛國者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愛國者舒婕為什麼非要營救王振祥? 愛國者宋煙橋是什麼人?愛國者宋煙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愛國者馮碩英是誰扮演的?愛國者馮碩英扮演著周密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愛國者侯嘯天是誰扮演的?愛國者侯嘯天扮演著康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張魯一攜《愛國者》登入螢屏 首款預告片震撼上線 《愛國者》超燃視覺片提前看 張魯一佟麗婭聯手塑造戰地英魂 電視劇愛國者是原創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愛國者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愛國者什麼時候播出 愛國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愛國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