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一千零一夜莫南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衛視播出,這部劇是迪麗熱巴鄧倫首次合作出演,這部劇一直以來都備受網友的關注,在最新的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中莫南的真實身份被曝出來,但是其他人卻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而莫南也很聞光啟見面,那么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根據目前已經播出的劇情來看莫南和聞光啟之前並不認識,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都聽過對方的名字,莫南其實是創想的一個隱身總經理,他為創想收購了好幾家公司,這次和聞光啟見面,也是因為收購花加的事情,莫南不喜歡聞光啟,不願意和聞光啟有過多的接觸。

一千零一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