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是由迪麗熱巴鄧倫領銜主演,陳奕龍祝緒丹張昊唯曲高位王瑞子、王炳翔、張峻鳴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這部劇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並且也是鄧倫和迪麗熱巴首次合作出演,所有的電視劇裡邊有正派酒譜反派,聞光啟便是一千零一夜劇情中挺大的一個反派,那么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下面就跟著來看一下吧。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在劇中,聞光啟是花加的副總經理,按理來說聞光啟和柏海應該站在統一戰線,但他卻一直針對柏海。並且還想聯手創想收購公司將花加收購,可見聞光啟對柏海有著很深的仇恨,但目前在劇裡邊並沒有說出聞光啟為什麼要針對柏海,但可以肯定的是聞光啟和柏海之間的事情不是小事。

一千零一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