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周彩娜打電話給自己的父親,她表示田野並不是她想要的男人,田野有他自己想要的生活,而田野想要的生活和她卻不相同。美作在廚藝大賽上看到周彩娜後對她一見傾心,有緣的是倆人在後來還有偶遇,美作撿到了周彩娜的錢包,故意和周彩娜發生交集。在夜店裡,周彩娜問美作是不是想追她。而美作則笑嘻嘻的表示周彩娜想太多了,他和周彩娜又不熟,他只是想和周彩娜交個朋友。
道明寺聽說杉菜要去加拿大,他打電話和杉菜說要是杉菜去加拿大的話,他就不去了。道明寺霸道的表示加拿大那么冷,而杉菜又怕冷,而且杉菜還不會滑雪,還不如不去呢。杉菜聽後很不悅,執意要去加拿大。
到了加拿大後,那裡下起了大雪。天色漸漸的晚了,道明寺發現杉菜不在房間裡很擔心。恰好花澤類從外面回來,道明寺問花澤類沒有沒看到杉菜,花澤類驚訝的表示杉菜竟然還沒有回來,眾人聽後開始擔心杉菜的安危,畢竟外面零下二十幾度,而杉菜已經在外面待了那么久了。花澤類告訴大家,杉菜到外面是去找小優了,而現在小優回來了,而杉菜卻遲遲未歸。只見杉菜在大雪紛飛的夜裡一聲聲喊著小優的名字,而花澤類則發現杉菜出去和心惠他們脫不了關係。花澤類潑了一杯酒給心惠,他表示如果杉菜出了意外,她就是殺人犯。

流星花園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