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劇情。奧運會中國游泳隊每次成績都非常搶眼,2018年奧運會孫楊在亞運會中一次次成為冠軍令觀眾激動不已,耿直boy“網紅界清流”寧澤濤,和貢獻一大波魔性表情包的“網紅界土石流”傅園慧都讓網友大呼叫好。亞運會無疑使游泳健身成為這個夏天最火的一項健身運動。近日國內首部游泳題材勵志電視劇《游泳先生》也將於9月5日在芒果TV播出!該劇由鞠婧禕Mike嚴禹豪領銜主演,那么這么青春的劇邀請了咱們的奧運游泳健兒了嗎,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的誰?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吧。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先生寧澤濤客串了嗎?寧澤濤在劇中客串誰?
游泳健兒們在賽場上拼盡全力,只願為祖國爭得更多的榮耀,《游泳先生》讓青春故事更添一分拼搏與堅持,也為時下的年輕觀眾帶入一股競技正能量。據了解該劇還力邀請了孫楊、寧澤濤等“游泳先生”擔當總顧問和友情客串了該劇。大家拭目以待吧。芒果TV游泳先生播放時間:周三至周五每日更新兩集,會員可以一次性看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