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鞠婧禕Mike嚴禹豪主演的電視劇《游泳先生》正在熱播,劇中女主宋茶茶不但人漂亮而且樂觀堅強,宋茶茶的感情問題也被觀眾所聚焦,那么《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會和藍天在一起嗎。下面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吧。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鞠婧禕飾演的宋茶茶在劇中是一個富家千金,因為家道中落,不得已自己去打工照顧家人。也正因為家道中落,宋茶茶的未婚夫藍天最終放棄了這段感情,但藍天還是喜歡茶茶的,只是藍天心裡的一個秘密讓他放棄了愛情。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游泳先生宋茶茶喜歡誰?宋茶茶喜歡白泳澤還是藍天?
宋茶茶在遇到父親破產事情後,正好遇到了同樣從高處跌下的白泳澤。白泳澤是游泳冠軍,在泳壇有自己一席之地,可因為一次打架事件,他被趕出遊泳隊,此後他的游泳事業毀了。兩人相遇後相互扶持幫助,兩個人也慢慢走到了一起。然而宋茶茶和白泳澤之間還有藍天,藍天白泳澤是朋友,那么最後兩人會做出怎樣的抉擇呢。更多相關內容敬請關注游泳先生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