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隨著網劇《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的開播,害死易落父母的妖狼又出現了,這一次大家終於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妖狼了。害人無數的妖狼並不是初澈,真正的妖狼是初澈的大哥初清。原來小時候初清也被妖狼襲擊過,受了重傷卻沒有死,當時有神醫給他治傷,眼看著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初清意外的發現妖狼的毒可以利用,在月圓之夜化身為妖狼把那些看不順眼的、阻礙仕途之路的人直接咬死,屍體還能詭異的消失不見。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中初清就利用妖狼這一層身份,幫著六皇子啟彥弄死了很多絆腳石,之所以滅了易落滿門,是因為易落的父親季行轅發現了初清在籠絡新晉的那些科舉人士,牽扯到了六皇子蓄謀奪位的野心,這才招來了殺身之禍被滅口了。初澈最先發現初清妖狼的身份,而初清還想殺易落滅口,最後若茜在劍上抹了克制妖狼的火殃勒,殺了初清為父親報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