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最好的遇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在電視劇最好的遇見中,原本相愛的一對戀人毛丫丫和向輝,青梅竹馬,毛丫丫還懷了向輝的孩子,但是因為一些誤會和不得已的情況,毛丫丫和向輝分手了,並且毛丫丫和劉火相識後因為迫於雙方父母的催婚,二人決定閃婚。而且在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中劉火還請求毛丫丫不要把孩子打掉,讓毛丫丫把孩子生下來,並承諾自己會向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愛這個孩子。那么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一些吧。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分集劇情介紹中向輝雖然和毛丫丫分手,但向輝並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情,毛丫丫還沒機會告訴向輝自己懷了向輝的孩子,就被向輝提出了分手。分手後到毛丫丫和劉火結婚,並把孩子生了下來,向輝都不知情,劉火為了毛丫丫和孩子,為了他們以後的生活不讓毛丫丫把孩子的事告訴向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