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分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集 為契約雨琪甘願受辱 被解聘丫丫重頭再來

兩對戀人即將要結束愛情的長跑,步入結婚的殿堂。一對是向輝(馬天宇飾)和毛丫丫(穎兒飾),他們青梅竹馬,郎才女貌。另一對是劉火(明道飾)和何雨琪(張曦文飾),他們相戀七年,建立了火琪公司,一起努力並勾畫著美麗的遠景。

火琪公司運營遇到了瓶頸,為了簽定一份重要的契約,讓公司扭轉目前不利的局面,雨琪決定只身前往鉑悅酒店簽定契約,契約的甲方是對她愛慕已久的酒店大股東童建國。劉火知道童建國對雨琪覬覦很久,擔心她一個人去簽契約會遇到危險,一邊阻止她前去,一邊開車快速趕往酒店。毛丫丫在酒店擔任前台領班,正帶領服務員布置任務,突然覺得非常噁心,就急忙向衛生間跑去,剛巧撞到了整裝出門的雨琪,毛丫丫嘔吐不已,雨琪轉身向童總房間走去。

童總房內,雨琪對童總選擇與火琪公司簽契約深表感謝,童總卻道出與火琪公司簽約的真正目的,那就是衝著雨琪而來,說他已經愛慕雨琪很久,並開始對雨琪動手動腳,雨琪奮力掙扎,被童建國壓在沙發上欲行不軌。

此時,劉火也到達酒店,四處尋找著雨琪的下落,聽到雨琪的手機聲響和隱約的叫喊聲時,劉火開始拚命踢打房門。毛丫丫臨檢經過,對劉火的行為進行制止,劉火讓她開門,她表示無權打開客人房門。劉火一腳踹開房門,發現雨琪和童建國在沙發上滾在一起,氣憤不已的劉火不顧雨琪的解釋,一把推開雨琪對童建國拳打腳踢,毛丫丫呼叫保全後返回,未料想被劉火砸向童建國的酒瓶擊中,丫丫躲避不及倒在了地上,頭部流出了鮮血。

雨琪急匆匆地回到她和劉火準備好的婚房,把劉火媽媽和姨妹都推了出去,一個人靜靜地反思自己的所為,後悔不已。劉火把毛丫丫送到醫院進行了包紮和救治,付過醫藥費後與丫丫道別,這時向輝趕了過來,對劉火百般責難還要報警處理,被丫丫及時阻止並讓劉火離開,劉火留下了名片並表示會負責此事。

劉火回到家裡,看到雨琪後更加感到憤怒,雨琪解釋說沒有發生什麼,劉火不相信,並為雨琪不聽自己勸告而生氣。雨琪說不忍心看到辛辛苦苦創立的公司就這樣倒閉,男人的面子是靠錢來支撐的,她想幫助劉火,劉火對雨琪的這種想法和說辭感到失望,讓雨琪離開劉家,這時,劉火母親闖了進來,火上燒油,指責雨琪的同時把她趕出了家門。

這對戀人由結婚變成分手的同時,另一對戀人也產生了危機。丫丫的閨蜜童畫約向輝出來,告訴他自己懷了他的孩子,向輝想帶童畫去醫院打下這個孩子,被童畫嚴詞拒絕。

丫丫因為撞見了童建華的醜事而被酒店開除,在離開酒店途中遇見了雨琪,她把離職的原因遷怒於雨琪,對其惡語相加,沒想到反被雨琪嘲諷是一隻小螞蟻,隨時可以被大人物所除掉。丫丫氣急敗壞,拿起電話打給了這次事件的另外一個主角劉火。

酒吧里,丫丫給向輝不停地發著微信卻一直沒得到回覆,此時的向輝正和童畫在一起,得知丫丫被開除了,他心情也很難過,更為目前自己的處境而感到焦慮。劉火帶來了五千塊錢作為給丫丫的補償,丫丫給他講起了自己五年酒店的經歷,五年付出的辛苦,馬上就要升職了,卻被這次事件所連累,越說越難過,一杯杯酒下肚,丫丫有些醉意。劉火送丫丫回家,丫丫大聲呼喊,“毛丫丫,你是不會被打倒的,你永遠是最棒的!”怕丫丫一個人回家不安全,劉火也跟著上了計程車把丫丫送回了家。

劉火來到公司,雨琪把已經簽好字的契約遞給了劉火,劉火卻不為所動,出言指責雨琪愛慕虛榮,雨琪指出劉火只顧自尊而不考慮公司的利益,只顧自己面子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劉火慶幸在結婚前發生了這件事,否則將會後悔終生,至此宣告兩人正式分手。雨琪私下裡還十分惦記著公司,及時將有利於公司的訊息通過劉火助手麗薩傳遞給劉火,希望公司能夠轉危為安。

劉火邀約丫丫,想通過丫丫混進鉑悅酒店,因為國際財團主席安查爾在酒店舉行酒會,他想取得安查爾投資一座七星級酒店的設計權,而他沒有請柬。丫丫開始不同意,在劉火的激將法和允諾給她千分之三的期權股權時,丫丫點頭答應,可她沒在意的是,能夠得到這些股權的前提是拿下這個項目。

鉑悅酒店,丫丫想辦法帶著劉火進入了酒會現場,卻因為穿著的披肩跟劉火發生點分岐,兩人近似親密的拉扯,讓不遠處的雨馨心生醋意。安查爾先生宣布酒會開始,首先請他的重要合伙人童總和他的女伴跳第一支舞,童建國拉著雨馨走進舞場,為了故意刺激劉火,跳舞同時,他不停地做出親吻雨馨的舉動,看到這樣的場面,劉火怒火中燒。

下一集(第 2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