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6集 棄舊愛劉火斷情 添新枝丫丫懷孕

雨琪跟保姆小青通著電話,原來是雨琪跟小青早就串通好來對付毛丫丫,她允諾給小青好處和獎勵。

童畫得知向輝被她哥解聘了,就來安慰向輝。向輝問童畫到底喜歡他什麼,他既沒錢又沒事業,正如她哥所說的那樣一無事處,童畫說喜歡向輝的善良和溫柔,在她的心中他就是一個超級大暖男,上學時她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丫丫處處都比她好。

向輝沒有責怪童畫提起丫丫,但內心卻怎么也忘卻不了丫丫,童畫依偎著向輝,向輝表情卻十分尷尬。

丫丫到藥店買驗孕盒,她想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家裡丫丫媽正忙碌地做菜,丫丫嫂子從屋裡走出,對婆婆說她偏心,只想著丫丫一個人,連做菜都只做丫丫喜歡吃的,結果被媽媽一頓數落,讓她別想著跟丫丫爭寵,她沒那個資格。

雨琪向助理小張拿出解聘通知書,小張不斷向雨琪求饒,雨琪的睚眥必報讓小張感到這個女人的心狠手辣。此時,劉火媽也在和劉火攤牌,劉火媽拿出兩份材料,一份是保證書,讓劉火保證以後不再與丫丫來往;另一份是母子關係斷決書。讓劉火在兩份材料中選擇簽字,劉火哭笑不得。

因為索要劉火十萬塊錢會費的事,丫丫哥哥怕丫丫回來找她理論就離家躲了起來,丫丫回來找哥哥沒有找到,卻跟嫂子一番鬥嘴。

向輝排隊應聘,腦海中不時出現畢業後跟丫丫一起應聘時的情景,感到一陣失落。童畫過來把向輝拉走,告訴向輝她卡里有的是錢,讓他別為錢發愁,向輝說總得要有份工作去做,童畫要再去跟哥哥說說,被向輝阻止,說在她哥眼裡,他連一隻寵物都不如。

丫丫來到物業,小李主任告訴她不用被解聘了,因為有一個人從早上開始就挨家挨戶去找業主,讓大家給她寫表揚信,物業上級領導為此改變了決定,丫丫職位因此保住了,這個挨家挨戶為丫丫奔忙的人就是劉火。丫丫很感動,想找劉火致謝,發現劉火已經不見了。

劉火回到公司,發現雨琪在公司等他,雨琪對他講,即使他們現在不是戀人也還是合伙人,劉火想把股份退給她。雨琪自信地告訴劉火,將來他一定會跟她在一起。劉火說他們已經不可能了,因為他已經喜歡別的女人了。

丫丫買了雙鞋子來感謝劉火,就來到火琪公司,卻遇到了要離開公司的雨琪。雨琪忌恨丫丫,就是因為她讓劉火不再關注自己,出言不遜地諷刺丫丫,丫丫也不甘示弱,一針見血地指出,她和劉火之間最大的矛盾在於她的野心不是劉火的欲望,雨琪氣急敗壞地推倒了丫丫,丫丫的頭被撞出了血。

雨琪見面小青,又給了小青一萬塊錢,兩人一起合計怎么樣對付丫丫。丫丫跟劉火去看醫生,頭部受傷沒有大礙,但是醫生告訴她懷孕兩個多月了,丫丫如受雷擊,不知所措。

這時,她想起了孩子的爸爸向輝。丫丫給童畫發信息說想見童畫,有急事告訴她,見面後,丫丫告訴童畫,她懷孕了,她覺得自己太悲衰了,六年的戀愛到頭來弄到這樣的結局,這個時候最需要向輝,可向輝卻不見蹤影。童畫對丫丫說,她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馬上把孩子做掉,如果把孩子留下,就會有無限的麻煩。

丫丫卻想用這個孩子來挽回與向輝的感情,她不想放棄這個孩子,丫丫希望向輝能知道她所做的一切,否則她就不想活了。童畫抱住丫丫,不只是安慰,腦袋裡還在想著自己該如何去辦。

劉火找到何雨琪,讓她去給丫丫道歉。雨琪不肯,認為丫丫在使用苦肉計,沒想到劉火替她說話。劉火說丫丫善良,他相信丫丫所說的一切,雨琪非常憤怒,想用過去的感情和經歷來挽回這段感情,讓劉火回到她身邊,但是劉火告訴她,一切都結束了。

劉火找到了丫丫,看到丫丫送給他的鞋,劉火非常高興,稱讚丫丫眼光好。丫丫跟劉火說,以後不要來往了,劉火問她為什麼?如果因為雨琪的關係,他可以讓她跟丫丫道歉,他說喜歡的人是丫丫,讓他陪在丫丫身邊,給她一個肩膀。他比喻說感情就像鞋子,合不合適,只有穿著的人才知道。

童畫找到向輝,想要告訴向輝關於丫丫的事情,又怕因此改變自己與向輝的關係,只能欲言又止。

下一集(第 7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