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6集 再見面丫丫指責向輝 做鑑定雨琪產生懷疑

雨琪跟童畫見面,童畫譏諷雨琪怎么還有臉來見她,想看看她的臉皮有多厚,雨琪問童畫,劉火和向輝之間有什麼關係,童畫不肯告訴她,讓她祈禱她哥沒有問題,否則不會放過她的。

丫丫抱孩子離開,劉火沒勸住,丫丫把卡還給了劉火,小青挑撥他們的關係,被劉火教訓。丫丫坐公交回家,看著睡著的孩子,想到了以前的生活,想起了現在的處境,一時有些迷茫。

向輝把酒店項目籌備部標上了指揮部字樣,因為他知道,這裡即將成為一個戰場,會打響一場戰爭。雨琪打電話約向輝見面,向輝在公交站看到了抱著孩子的丫丫,丫丫要走,向輝不讓她走,問她過得好不好,兩人都眼含熱淚,丫丫說她現在過的很好,整整一年他都沒出現,為什麼他要躲著她。

向輝直說對不起,讓丫丫冷靜下來,丫丫說她沒法冷靜,他們在一起六年,還準備結婚,怎么說不要就不要了,知道她是怎么過來的嗎?不過,現在一切都與他無關了,現在她過的特別好,已經嫁人了,所有的一切,都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以後請叫她劉太太。說完丫丫轉身抱著孩子離開,留下了傷心哭泣的向輝。

劉火來到丫丫家,發現丫丫沒在家,丫丫嫂子當著劉火的面數落丫丫,劉火立刻拿出二十萬的卡給丫丫嫂子,劉火媽不肯要,推脫之後丫丫嫂子還是搶著收下了。

丫丫抱孩子來到童畫家,告訴童畫她看到向輝了。毛西林給劉火發來信息告訴他丫丫在童畫那裡,讓他不要擔心。劉火媽得知劉火給毛家二十萬而生氣,要馬上給毛家打電話,說這筆錢只能是借給他們而不是給的,被劉火勸住。劉火給丫丫發信息,讓她不要生氣,問她什麼時候回來?接到信息的丫丫心裡有了一絲安慰,劉火告誡她不要跟童畫有太多的來往。

向輝一個人喝著悶酒,雨琪來到酒吧,兩個人交談著,向輝更在意雨琪的無情,雨琪說是因為童建國要傷害她最愛的人。雨琪想問清劉火和向輝的關係,告訴向輝劉火和她相愛了七年,向輝也跟雨琪提到了他跟毛丫丫的事情,於是,雨琪知道了其中的利害關係,慨嘆他們同是天涯淪落人。

雨琪看到劉火媽離開,就打電話給小青,說找她有事,對丫丫的孩子是不是劉火的產生懷疑,小青也說丫丫懷孕時劉火和雨琪還未分手。雨琪讓小青弄到孩子胎毛和劉火的頭髮,她想去做親子鑑定。

劉火媽找毛西林和媳婦談劉火給他們二十萬的問題,說是借給他們的,要她們寫個欠條,最起碼要他們給寫個收據,他們不肯,還說劉火媽是鐵公雞。

小青到劉火和丫丫的房間裡,找到了劉火和孩子的頭髮。丫丫抱孩子回來,劉火媽批評丫丫不要總是帶孩子離家,丫丫也知道了劉火給她哥二十萬的事。她埋怨劉火不跟她說一聲就給她哥錢,同時也想著要回去工作了。

雨琪來到物管辦,對丫丫說,你兒子笑笑不是劉火的孩子吧?丫丫愣在當場,雨琪更加確定自己的推測,對丫丫說她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看把你嚇的。

劉火來到向輝的辦公室,兩人在談到項目的同時,不可避免的提到丫丫,向輝勸劉火對丫丫好一點,劉火說丫丫是他的老婆,向輝沒資格說他。丫丫回家後,到處找笑笑,知道小青帶笑笑在外面玩,丫丫急忙跑出去找,丁婉心到物管辦說不好了,毛丫丫瘋了,小李主任帶著大家出來看,丫丫從小青手裡搶回了笑笑,說以後不經過她允許不能帶孩子離開。

雨琪在劉火辦公室等著劉火,問他是不是在擔心毛丫丫會回到向輝身邊,還不懷好意地提醒劉火,女人是最難忘記舊情的,劉火也開始為這個問題而發愁了。

丫丫又要把笑笑帶回家,劉火媽很奇怪,數落起丫丫,不同意丫丫把孩子帶回家。對丫丫說,要是回家,你就一個人走,笑笑不能回去,因為笑笑是劉家的種,是劉火的兒子,是她的孫子。

下一集(第 27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