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4集 為真愛劉火假戲真做 難忘情丫丫一心複合

看著劉火虔誠並且一臉認真的樣子,丫丫覺得劉火的戲演過了,他們倆的這場戲不好收場。

劉火媽媽吃不下飯,為兒子天天糾結於兩個女人之間而焦急上火,突然對小保姆說,她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要以絕食來跟兒子對抗,除非劉火答應不跟這兩個女人來往。小保姆看到網上直播王子求婚記,主角正是劉火和毛丫丫,急忙拿給劉火媽觀看,劉火媽一時沒了主意,半晌才帶著小保姆直奔物管辦。

物管辦現場,大家正在為劉火和丫丫祝福,讓丫丫答應劉火的求婚,劉火媽急忙打亂求婚現場,阻止劉火所為,沒想到劉火要來個假戲真做,加上物管小李主任的一頓搶白,急的一下子暈了過去,大家急忙把劉火媽送往醫院。

雨琪來到童建國的公司,要查向輝的檔案,想通過向輝來制約丫丫,在她的言語恐嚇下,助理答應她去拿檔案,這時有電話打了進來,雨琪知曉了劉火向丫丫求婚和劉火媽被氣暈住院的事。

丫丫來看望劉火媽,正好與小保姆見面,無端被小保姆一頓“教育”,讓丫丫十分生氣。病房內,劉火跟媽媽一起談論丫丫的事情,告訴她這是個誤會,他和丫丫還沒到達到成為男女朋友談戀愛的程度。

雨琪帶著禮品來到醫院劉火媽,看到丫丫在病房外面,出言譏諷,說無論丫丫再怎么努力,劉火都不會喜歡她的,丫丫只是自己的一個替代品,這時劉火出現了,他護住丫丫,指責雨琪現在對他而言什麼也不是,摟著丫丫離開了,留下了咬牙切齒的雨琪。

丫丫對劉火說不要再做出這樣曖昧的舉動了,不要讓所有人都討厭她,這場戲他究竟要演到什麼時候,轉身就要離開,劉火叫住了丫丫並向她表白,他說需要她,從現在開始他會忘掉雨琪,讓她也忘記向輝,丫丫一時有點接受不了,有些茫然地站在原地。

童建國見到了童畫和向輝,嚴詞教訓了向輝,指責他是什麼身份,有什麼資格跟童畫談戀愛。童畫告訴童建國是自己喜歡向輝,決不會跟向輝分手,因為她已經懷孕了。童建國感到非常驚訝,對妹妹的這種行為感到無奈,惡狠狠地對向輝說,如果他要是對不起童畫,他對天發誓,決不饒他。

有人在小區里發廣告,內容是高檔次相親見面會,李主任帶小區保全前來,嚇得這個人扭頭就跑,原來這個人正是丫丫的哥哥。

向輝不知不覺地來到丫丫工作的小區,丫丫感到了向輝的存在,就開始追趕向輝,向輝無顏相見扭頭就跑,他躲在一個角落裡,聽著丫丫對他的傾述,百感交集。丫丫對童畫說她看到向輝來到她們小區了,向輝心裡還有她,她一定要追回向輝的愛。丫丫走後,向輝默默地對著她離去的方向,請求著她的原諒。

雨琪來到童建國家裡,童建國提到當天沒有聯繫到她,雨琪說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陪著他。童建國拿出向輝的檔案,雨琪說是為了他妹妹著想,童建國一針見血指出她有可能是為了別的事,雨琪翻臉就走。

丫丫與劉火談見到向輝的事,並以此為由拒絕劉火的追求,劉火對丫丫講,如果丫丫拒絕就要好好拒絕,他很搶手的,分分鐘會成為別人的男友,丫丫一笑置之。

丫丫媽與哥哥正在談論丫丫的歸屬,讓她嫁入豪門成為了她們的共識。丫丫來到籃球場,想起與向輝在一起時的場景,那時,向輝當眾宣布丫丫是他媳婦,是一輩子的媳婦,兩個人歡樂地在一起親吻。

如今,甜蜜過去了,這一切只能定格在記憶里,但是丫丫還是不能忘卻向輝,還想求得那份不能忘懷的愛。不遠處,向輝正注視著丫丫,默默地對自己說,他有多愛丫丫,可現實的逼迫讓他只能選擇放棄。

下一集(第 5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