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1集 捧真心劉火送婚紗 迫壓力丫丫要墮胎

雨琪給小青打電話,質問她為什麼劉火和丫丫有孩子這么大事不告訴她,小青也很吃驚,雨琪告訴她這件事不能讓劉火媽知道。

劉火帶丫丫來到婚紗店裡,讓她看一件非常漂亮的婚紗,對她說上次看到丫丫自己買婚紗的時候就要送給她,一直沒機會送。劉火讓她穿上婚紗,丫丫不肯,劉火說美麗的婚紗是有魔法的,讓她相信他這一次。

丫丫穿上婚紗非常漂亮,劉火稱讚說這是最美的婚紗,最美的新娘,向輝給不了她的他可以給她,希望她能開心快樂,丫丫感動的哭了。

小青和雨琪見面,商量怎么把丫丫孩子弄掉,雨琪讓她聽自己的,想辦法弄到墮胎藥讓丫丫吃下去,小青不肯,雨琪勸說她,不要讓劉火一輩子的幸福都毀在一個小物管的手裡,出問題她替小青抗著,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劉火,小青點頭答應。

丫丫對劉火說謝謝她,她有了一個完美的回憶。回家時毛西林擋住丫丫,裝做與丫丫爭吵,故意讓劉火看到,果然劉火過來勸阻。回到家,丫丫媽問她肚子裡的孩子怎么辦? 丫丫說讓她自己處理,丫丫媽說如果她再想著向輝,從今往後就再沒有這個媽媽,被她媽趕了出去。

出門後,丫丫看到了還在門外的劉火,對他說自己最丟臉的時候劉火都在身邊,還說自己昨晚做了個夢,夢到自己躺在手術台上,那么小的一個生命被自己扼殺了,自己有多殘忍。劉火說,她這樣做不值得。

回到家裡,劉火媽質問劉火,說她要把房子賣了,這個小區她已經住不下去了,一個何雨琪不夠,現在又來了一個毛丫丫

小青在網上找打胎藥,她也擔心真的給丫丫下藥會出現狀況,心生一計,她去藥店買了一瓶維生素片,把自己熬雞湯下藥的照片拍下來發給了雨琪。

雨琪找到劉火質問他跟丫丫有孩子的事,對他說現在扯平了,他們都因為沿途的風景而停留過,現在可以一起上路了,劉火卻說我寧願一個人走。

小青給毛丫丫熬雞湯,劉火媽感到奇怪,小青說丫丫救了劉火,得給她補補,讓劉火媽送湯給丫丫。然後小青給雨琪發了視頻,雨琪讓小青別自作聰明。劉火媽到物管辦給丫丫送雞湯,大家都圍了過來。丫丫婉言謝絕,小李主任讓大家把這一場面拍照下來。

雨琪看到他和劉火兩個人在一起有蓋章的照片,想著以前跟劉火一起時的幸福情景,她捨不得放開劉火,把照片發給了劉火。

丫丫諮詢出國的事宜,給向輝打電話,卻一直無法接通。

麗薩對劉火講,七星級酒店設計這件事開始在網路上傳開,劉火告訴她現在只能以靜制動。童建國要小張聯繫所有媒體,把這個項目宣傳出去,小張不理解,童建國讓他按自己說的去做,他要把與這個項目有關的可有可無的公司全部清除掉,隨之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童畫跟毛西林質疑他們的計畫,這個孩子一天沒著落,她的心一天就懸在天上。

劉火見到丫丫,丫丫臉色十分難看,讓劉火別在跟她一起,丫丫媽拉著丫丫去醫院,劉火也跟了過來,丫丫媽勸劉火不要瞎摻和。

病房內,醫生問丫丫,真的決定不要這個孩子了嗎?

下一集(第 12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