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5集 難放棄劉火陷入糾葛 想彌補向輝求婚被拒

毛西林帶著丫丫回到家裡,丫丫媽放下心來。毛西林告訴丫丫有時間去看看向輝,他為丫丫這件事費了不少心思。丫丫更擔心劉火,給劉火打電話卻無法接通。

劉火扶雨琪出院,雨琪讓劉火背她離開,出於無奈他只能聽從雨琪的要求,送回家後雨琪還不斷提出要求,不讓劉火回公司而要留下來陪她。

向輝來找丫丫,丫丫對向輝的幫助表示感謝,但她還是沒想好讓他見笑笑,丫丫媽看到向輝立即出來阻止丫丫和向輝的來往。一家人在討論丫丫的感情歸屬,丫丫說她誰都不會跟的,同時她也會考慮辭職的問題。

劉火媽雖然覺得劉火和丫丫離婚解除了心頭的疙瘩,但心情比以往更顯得沉重。雨琪又一次打電話給小青,跟她講要親口告訴劉火媽她和劉火結婚這件事,小青驚訝於雨琪的工於心計,但為了自己的小心思,也只能陪著她回到劉火家裡。見面後雨琪張嘴就跟劉火媽叫媽,劉火媽冷淡地讓她叫薛姨,雨琪說她馬上就要跟劉火結婚了,改口是遲早的事,劉火媽諷刺她是白日做夢,劉火喜歡誰不喜歡誰她最清楚,告訴她只要有她在一天,絕不允許她進門,讓她死了這個心。

丫丫跟媽媽商量要辭掉物管辦的事,媽媽責怪丫丫不聽她的話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丫丫表示她會應對好現在的狀況。

劉火媽到劉火辦公室追問他與雨琪結婚的事,是不是又要先斬後奏?劉火要跟媽媽做出解釋,劉火媽告訴他,自己要的不是解釋,而是一種態度。

丫丫從小區出來,剛好遇到劉火開車帶媽媽回來,發獃半晌,劉火開車離去。丫丫把辭職信交給李小寶,李小寶感到很突然,以為她 是因為雨琪的事,要替丫丫出頭,向輝來找丫丫,想跟她談談。

劉火跟媽媽談論與雨琪結婚的事,劉火有苦衷卻沒法跟媽媽講,雨琪來到家裡有些咄咄逼人,氣走了劉火媽。向輝問丫丫辭職後去哪裡,丫丫告訴她不用他管,而且別想從她這裡奪走孩子,被出門散步的劉火媽聽個正著。

劉火送雨琪回家,雨琪想要跟劉火親熱,卻被劉火拒絕。劉火媽告訴劉火丫丫今天辭職了,想帶孩子遠走高飛,劉火聽說後出門去找丫丫。

毛西林給向輝出主意,要想跟丫丫好,首先必須與童畫一刀兩斷,向輝說他現在已經把童畫當成了家人,不能說斷就斷。毛西林講其次就是想辦法接近丫丫和孩子,向輝說丫丫現在理都不理他,沒法去接近她們。

劉火給丫丫發信息,告訴她就在樓下等她,正好趕上毛西林和向輝回來,劉火跟毛西林說明來意,讓他們也勸勸丫丫別遠走高飛。向輝跪地向丫丫求婚,想照顧她一輩子,來彌補以前他的過失和傷害。見到此情此景,劉火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說了句祝福的話後轉身離去。丫丫沒有答應向輝的求婚,毛西林見向輝是真心的,就答應他去說服丫丫。

下一集(第 36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