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9集劇情介紹

遇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9集 騙丫丫童畫設計 救劉火丫丫受傷

丫丫送醉酒的劉火回家,小青說丫丫是特意把劉火灌醉的,圖謀不軌,劉火媽感謝丫丫之餘,以丫丫不和劉火來往為籌碼答應支持她競選副主任。

童建國把雨琪推到屋裡,告訴她現在是他的女人,到哪兒都要得到他的允許。雨琪威脅小張要懂得和她合作,否則他的職位不保。

丫丫回到家裡,毛西林給她三天時間,要不就把懷孕的事告訴爸媽,丫丫一臉惆悵。

向輝把已經有公司招聘他的事跟童畫說,被童畫搶白說,幾千塊錢好夠乾什麼,向輝說這是男人的自尊。童畫接到丫丫電話約她見面,原來丫丫要找那雪兒,目的就是為了找向輝,她相信向輝為了孩子一定能回到她身邊。童畫答應,但對丫丫說是最後一次幫她,讓她最好斷了和向輝最後的念想。

向輝對童畫說,下個月就可以租房子住了,也開始勾畫他和童畫的未來,童畫卻拿出機票和毒藥讓他選擇,目的就是不想讓丫丫和向輝見面,要么向輝出國,要么看著她喝下毒藥。向輝答應去國外,但是露出了咬牙切齒的表情。

童畫找到那雪兒,讓她再當一回向輝的女朋友,幫助她演完這初戲讓丫丫死心,價格隨她開,看在錢的面子上,那雪兒答應了。童畫給丫丫打電話,說她看見那雪兒了。

丫丫看到那雪兒,跟她說她才是向輝唯一的女朋友,哭著跟那雪兒說她懷了向輝的孩子,那雪兒告訴她向輝已經忘掉她了,她們之間不可能了,而且向輝已經出國了。童畫看到這個場景,心裡充滿了愧疚。丫丫不相信向輝已經出國,她說她不會放棄,孩子是無辜的,這個孩子她要定了。

向輝收拾東西,看到存錢罐,他自言自語,即便存錢罐裝的再滿,也買不到從前的幸福了。他一個人來到籃球場,百感交集,對著存錢罐說丫丫你多保重,把存錢罐放在了籃球場上。丫丫來到籃球場,看到了存錢罐,知道向輝一定來過,她大聲地喊著向輝的名字說,他們一輩子都結束不了,因為她懷了他的孩子,可即便她再大聲,向輝也聽不到了。

物管辦副主任競選大會召開,丁婉心發表競選感言,毛丫丫也發表了簡短的講話,公布結果,丁婉心五十票,丫丫得到四十票。

雨琪打電話給麗薩,童建國奪過電話,看到雨琪還在間接與劉火有著聯繫,就讓助理小張找兩個人警告下劉火,讓他離何雨琪遠點。

小青看到劉火出去,就跟蹤他來到咖啡廳,小青看到劉火和丫丫裝修咖啡廳,就回去告訴了劉火媽,說看到兩人在咖啡廳卿卿我我,劉火媽讓小青盯住他們,丫丫有些生氣地對劉火說,他們家保姆是最有007潛質的。這時,劉火看到有個人鬼鬼祟祟,就追了出去,那個人警告劉火,讓他離何雨琪遠點,丫丫上前質問,那個人隨手把丫丫推倒了。

丫丫被送到醫院,醫生告訴劉火,身體的傷沒有大礙,但是她都懷孕好幾個月了,怎么這么不小心。劉火很鬱悶,他怎么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帶著一臉愁容來找丫丫,丫丫承認自己懷孕的事,讓劉火離開,她說自己活的很失敗,不想讓他看笑話。

下一集(第 10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