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1集 受壓力丫丫婚姻告急 拒求婚向輝親承真相

雨琪告訴劉火,公司與銀行的合作項目她已經極力促成了,問劉火怎么謝她,劉火說已經通知財務將她年底的股權分紅提到到兩倍。雨琪咄咄逼人,說你知道的,她做的一切不是為了錢。劉火面色沉重,講道他現在很害怕,怕虧欠她的太多,怕失去丫丫,雨琪說她也想讓劉火回到她的身邊。

劉火媽出院回到家裡,看到有鮮花,就問小青是誰送的,知道是雨琪送的便讓小青把花扔出去。小青拿著花出去,看到丫丫和媽媽來探望劉火媽,就要趕她們出去,丫丫媽沒有理會小青的尖刻,帶著丫丫進屋坐下,丫丫表達了對劉火媽的歉意和問候,卻被小青一頓搶白,丫丫媽很生氣,對劉火媽縱容小青的態度表示憤怒,帶著丫丫就要離開,遇到了下班回來的劉火,丫丫媽看到劉火,一腔怒火都撒到了劉火身上。劉火想要去追丫丫,想要選擇自己的生活,劉火媽卻極力反對,告訴他,現在他唯一的選擇就是跟丫丫離婚。

童畫來找向輝,就是要想跟向輝攤牌,雖然她破壞了他與丫丫的愛情,但是他也不能和何雨琪一起去破壞丫丫的生活,童畫這一次倒是真心為丫丫好,勸向輝不要打擾丫丫,不要跟她搶孩子,肯求向輝跟她回家,忘記丫丫忘了孩子,向輝說他錯過了孩子的出生,不能再錯過孩子的成長。

丫丫爸爸告訴丫丫,她對他說的心裡話他都聽到了,現在她不是一個人了,她要讓孩子幸福,自己首先得要幸福,不論做什麼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安先生帶點生氣的把劉火給他的檔案扔給向輝,對他說這些還不能打消他對劉火公司的顧慮嗎,向輝質疑劉火公司的資金投入,把安先生與童建國合作給集團帶來的影響拋出,帶點警告地對安先生說,萬一跟劉火公司合作而產生對項目的影響,他要負全責。安先生反駁說商場如戰場,重要的是結果,如果他再不相信,可以去找劉火,他會給向輝一個完美的答案。

丫丫給童畫挑生日蛋糕,挑選十六根蠟燭並寫上祝童畫十六歲生日快樂,友誼萬歲。向輝點燃蠟燭並給童畫唱起了生日歌,童畫謝謝向輝為她過生日,拉著向輝的手讓他把自己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她,丫丫正好趕來,看到向輝和童畫在一起很奇怪,向輝有些尷尬,童畫起來解釋說向輝也是專門趕過來給她過生日的,向輝請丫丫留下,丫丫不肯,說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她被殘酷的現實打敗了。

丫丫接到劉火的電話,看到三人的合照,心裡起了一絲疑慮。

小青跟雨琪報告著劉火家的近況,雨琪讓她想辦法挑撥劉火媽對劉火施壓,讓劉火早點和毛丫丫離婚,最好錄下劉火親口說出要跟毛丫丫離婚的話。

物管辦里,小李主任召集大家,語重心長地說,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毛丫丫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曲折,作為她的同事應該呵護她,應該學會換位思考,給丫丫創造一個自由安靜的工作環境。丫丫聽到了這些話,很是感動,對大家表示感謝

劉火媽讓劉火跟丫丫離婚的事一定要給她一個交待,劉火說他對丫丫有感情有承諾,答應丫丫要好好照顧她們母子倆。劉火媽以死相逼,劉火無奈說出離婚兩個字,小青在一旁錄了下來。

丫丫在幹活,同事們勸她不要太勞累,雨琪來找丫丫,給她播放了小青的錄像,看完之後,丫丫傷心地走了,留下了議論紛紛的同事。

丫丫一個人走著,想著劉火是不是真的想跟她離婚。童畫找到向輝,說早上想清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拿出戒指跟向輝表白,希望向輝親手為她帶上,她說等不到向輝給她買戒指了,用最後的一點積蓄買了這個戒指,單膝跪下問向輝,你願意娶我嗎?向輝拉起了她,說你這么勇敢,這么漂亮,可以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人,現在他還在愛著丫丫,過去愛,現在愛,將來也會愛她,所以不能接受童畫的愛。童畫生氣的說著,你不接受是你的自由,如果你不答應,她就會把一切告訴丫丫,看丫丫還能不能接受他。

丫丫打電話給童畫,向輝搶過電話把一切事情都告訴了丫丫,那個跟他在一起的人不是那雪兒,而是童畫。聽到後丫丫大吃一驚,直呼不可能,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自己最好的閨蜜搶了自己戀愛了六年的男朋友。向輝轉身離去,而童畫則大喊著把戒指扔向了空中。

童畫回來,看到了一直在等著她想要把事實搞清楚的丫丫。

下一集(第 32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