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4集 為解圍劉火錯失機會 怕後悔丫丫又想放手

毛西林支持丫丫的決定,劉火媽說劉火父母能同意嗎?劉火媽大聲對丫丫發著脾氣,說紙里包不住火,丫丫爸爸制止媽媽講話,起來後又暈倒了,大家急忙把他送到醫院。醫生出來後對大家說,丫丫爸爸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前景不樂觀。聽到醫生的話,丫丫媽轉身對丫丫說,都是你害的,分明就是想氣死你爸,沒有你這個女兒,然後趕丫丫離開。

丫丫坐在大堂不想離開,童畫來到醫院,丫丫對她說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看到丫丫的結婚證,童畫問劉火真的不介意?假意說支持丫丫,難得劉火深明大義,讓她要好好珍惜,還出主意說讓劉火去跟丫丫做解釋。

安先生與童建國約好與劉火的見面時間,童建國怕安先生故意偏袒劉火,就勸說安先生公平公正,說好的就按說好的辦,由劉火自己決定自己命運。劉火趕往酒店途中,雨琪給劉火打電話,劉火沒接,雨琪傷心不已。

來到酒店大堂,劉火也很緊張,不斷地練習著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說服安先生,這時丫丫來電話了,讓他馬上來醫院一趟,說她爸爸快要不行了。劉火略加思索就跑去醫院了,隨後告訴安先生秘書,他有急事不能前來。得之劉火不能及時趕到,童建國鬆了一口氣,對安先生講,不是不給劉火機會,是他不知道珍惜。

劉火媽給何雨琪打電話,說請你以後不要再糾纏劉火,雨琪告訴他不就是因為毛丫丫懷孕嗎?劉火媽由此知道了丫丫懷孕的事,以為丫丫懷了劉火的孩子。

劉火來到醫院,看到哭泣的丫丫,小心地安慰著她。丫丫媽看到這一場景,有些動容,說要跟劉火談談。兩人交談時,丫丫在一旁聽著,丫丫媽媽對劉火問了三個問題,一是他對丫丫的感情是認真的嗎?劉火點頭說是;二是丫丫懷孕的事你知道嗎?劉火說保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顧好丫丫和孩子;三是他媽知道這件事嗎?劉火說會在合適的時機說服媽媽。丫丫媽還說婚姻不是兒戲,你能保證一輩子愛她,愛這個孩子嗎?劉火說他保證會一心一意地對待丫丫和孩子,還說丫丫心裡很苦,我都能做到理解她,相信做為家人,你們也一定能理解她。丫丫媽聽到劉火這樣的回答,心裡很高興。

劉火媽要找毛丫丫問清懷孕的事,被小李主任聽到給丫丫報信。劉火返回酒店去找安先生途中,丫丫又來電話讓劉火快點趕到物管辦。

劉火媽在物管辦等著丫丫,問她關於孩子的事,說事情已經發生了,劉家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問她現在該怎么辦?劉家不能承認不明不白的孩子,肚子裡的孩子必須拿掉。劉火及時到來拉走了媽媽。

回到家裡,劉火跟媽媽解釋,不是不想告訴她,一想到她對丫丫有誠見,有很多事情想說卻說不出口,這孩子必須生下來,讓媽媽祝福他們。劉火媽說既然這樣,那就讓他們祝福她長壽吧,接著把劉火趕出門。

童畫跟向輝視頻,向輝又一次問起丫丫,童畫告訴她丫丫已經結婚了,結婚對象是劉火,向輝有些難過,童畫不斷挑撥兩人的關係。合上電腦,向輝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丫丫跟劉火見面,說要跟劉火媽坦白,被劉火勸阻,事情發生就發生了,我們一起解決。丫丫說我一看到你媽腿都發軟,劉火告訴她別怕,愛情和生活都是我自己的,一旦選擇你就會一直走下去,兩人緊緊相擁。

童畫告訴她哥,毛丫丫要結婚了,丈夫是劉火,童建國一絲驚訝一絲竊喜。童畫跟她哥說,隨便弄個幾百萬給自己在國外買個房子,她要去國外生活,童建國笑了笑,未置可否。

大家還在議論丫丫和劉火的事,小李主任告訴丁婉心沒當上副主任,丁婉心有些憤悶,埋怨說肯定是丫丫造成的。

劉火想見安先生,卻被拒見。丫丫給劉火打電話,說自己來做產檢但錢包忘帶了,劉火安慰她說,沒事,一切有我。

下一集(第 15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