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9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9集 童建國求婚 毛丫丫生子

劉火突然寫了約法三章,要求毛丫丫,孩子的事情絕對不會泄露出去,她的孩子必須是他劉火的。但這並不是因為劉火在意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是他在意自己為什麼沒有在向輝之前遇到丫丫,為什麼兩個對的人要經歷這么多波折後才能夠相遇。他愛她。劉火突然告白。劉火不想因為過去的事情影響到他們的未來,所以他要求一個保證,保證這件事情不泄露出去。保證守住這個秘密,守一輩子。毛丫丫沒有過多猶豫,簽了字。毛丫丫保證,不會讓任何人懷疑,她肚子裡的孩子不是劉火的。

幾個月後,童建國和何雨琪回國,一進屋子,迎接何雨琪的便是一間布置精美的屋子,氣球、玫瑰、蠟燭,以及花瓣組成的紅心和紅心上面放著的戒指。童建國拿起戒指,向何雨琪說,嫁給我吧。何雨琪的眼淚落下來,但她還有顧慮,沒有接受。只是委婉的表達太突然了。童建國雖失望,但願意給她時間考慮。童建國表示等她哪天考慮清楚了,他再把戒指戴到她的手上。

劉火上班時,麗薩向劉火匯報何雨琪的最新訊息。但劉火卻並不在意,他已經結婚了,也認為過去就是過去。但是麗薩欲言又止。劉火知道麗薩和何雨琪認識多年,他不介意他們繼續當好朋友,但也向麗薩表示她不必費盡心思撮合他們。毛丫丫快要生的時候,薛冬娜打不通劉火的電話,緊急打給了醫院,叫來了救護車。而劉火剛被評為年度最新銳設計師,正跟客戶談生意,兩名客戶注意到醉酒的何雨琪,不由打上了她的主意,劉火也把眼神投了過去。

毛丫丫被送進產房,薛冬娜和羅小青還是找不著劉火,薛冬娜囑咐羅小青先不要把生產的事告訴毛丫丫娘家。而劉火看著醉醺醺的何雨琪被那兩個圖謀不軌的客戶糾纏,終是看不下去,走上前去把何雨琪帶走了。毛丫丫生了,母子平安,薛冬娜聽到生的是個兒子後高興的抱著羅小青親了一口。劉火把何雨琪帶到了酒店,何雨琪十分想念他,抱著他不放開,痛陳著對他的愛意和思念。劉火把何雨琪安頓好後,便推開了她,讓她過好自己的生活,以後不要再來找他。

就在劉火要離開之際,何雨琪大喊著唐建國向她求婚了!劉火恭喜了她。何雨琪將他的意思理解為她可以同意。劉火表示與她無關,何雨琪十分沮喪和痛苦,好一句與他無關。童建國可以給她想要的一切,可是何雨琪卻生活在痛苦當中,因為她愛劉火,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劉火。甚至跟童建國在一起也是為了他。劉火不明白。何雨琪解釋,如果當初她拒絕童建國,劉火就會去坐牢,他這輩子就毀了。她高聲質問劉火當初為什麼不相信她?如果相信她一切都不會發生了!是他逼得她不得不做出了選擇,是他讓她無後路可退了!

劉火無法置信事實竟是這個樣子,他問何雨琪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當初為什麼不告訴他?何雨琪卻表示告訴劉火他只會去跟童建國拚命,他鬥不過童建國的。她寧願讓劉火覺得她是一個壞女人,也不能讓他們毀了劉火。而她擅自決定的原因就是愛劉火,愛他勝過愛自己。她可以看著他跟別的女人結婚生孩子。最後,她問劉火,她應不應該嫁給童建國?她讓劉火選,就這一次,她讓劉火給她選!劉火猶豫著要走,何雨琪哭著抱住了他,求他別走。毛丫丫的孩子生了下來,薛冬娜興奮不已,既安慰著毛丫丫,又忙著讓羅小青準備大補湯。

第二天清早劉火才回到家,從羅小青這裡得知毛丫丫昨晚生了,趕緊奔去醫院。而何雨琪從酒店醒來後,看到了桌子上溫熱的早餐露出了笑容。但在她得知毛丫丫生了後,她的笑容又沉了下去。劉火趕到醫院後,就被薛冬娜拉了出去質問,而在房間裡的毛丫丫看到了劉火手機上收到的簡訊,是何雨琪發來的,只有簡短的幾個字:謝謝你的早餐。劉火進了病房,毛丫丫問他去哪兒了。劉火撒謊稱是陪客戶。毛丫丫沒有再問。而薛冬娜也表示,自己已經臭罵過劉火了,這次,她完全站在毛丫丫這邊。

小張打趣童建國求婚,童建國卻面色陰沉的問到公司的狀況,又問了劉火的情況。小張卻吞吞吐吐的。童建國要他記清楚,他是他的人。小張這才匯報,火琪公司這半年的業績比之前翻了三番,劉火還接受採訪被評為年度新銳設計師。童建國一聽還不敢置信,其後便要求小張調查清楚火琪公司最近半年新進客戶資料。另外,要求這件事情只有二人知曉。毛家人也看到了外孫的照片,喜出望外。毛媽媽又不忘督促尚曉婷生孩子。尚曉婷躲了開。何雨琪來到醫院,卻正看到劉火和毛丫丫正逗弄著孩子,一副一家三口溫馨的模樣,何雨琪的眼淚又涌了上來。羅小青看到她,勸她先回去,何雨琪聽了,轉身離去。

誰知何雨琪要走的時候,薛冬娜又過來為難她。她嚴重的告訴何雨琪,不要再來他家了,還稱何雨琪不配。不被理解的何雨琪想要傾訴這些年自己為劉火做了什麼,可薛冬娜根本不想聽徑直離開了。何雨琪一個人開著車離開了醫院,終是心有不平,發訊息給了劉火,要求他三天內跟薛冬娜說清楚她為什麼跟童建國在一起。

而毛丫丫的手機上又收到向輝的訊息,劉火想都沒想快速把訊息刪除了。薛冬娜把劉火拉到門口,告訴了他何雨琪剛才來的訊息,勸他要分清輕重。又囑咐劉火,無論何雨琪出任何的招,都不可以心軟,都不可以繼續和何雨琪來往。

下一集(第 20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