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4集 爸爸去世丫丫自責 意外事件雨琪刁難

丫丫告訴劉火現在的心境和處境,一個離婚的單身女人,愛情是一種奢侈,她已經沒有資格再談愛情了,現在的她,只想尋求一份穩定的工作,來養活自己和孩子。望著離去的丫丫,劉火泛紅了眼睛。

丫丫爸爸知道了丫丫離婚的事,從醫院回到家裡,在丫丫向他問候的時候突然離世,手裡還握著丫丫的照片。劉火聽到訊息也趕往毛家,劉火媽開始有點為自己逼劉火和丫丫離婚的事而自責。

弔唁現場,劉火安慰丫丫,向輝也來送別,兩個人又一次直接面對,結果也與以往相同,又一次不歡而散。安頓完爸爸的葬禮,丫丫一個人跪在墓碑前痛哭,怪自己害死了爸爸,劉火趕來,對著墓碑承諾他不會放棄的,一定會照顧好丫丫和孩子。

李小寶和小丁安慰丫丫節哀,說上面已經知道何雨琪大鬧物管辦的這件事,還把他叫去批評了一頓,給丫丫出主意,讓她和劉火復婚,這是解決她和何雨琪之間矛盾最好的辦法,要不她可能面臨被炒魷魚的困境。小丁把自己經歷的痛苦說給丫丫聽,勸解著丫丫,鼓勵她哪怕再難,硬著頭皮也得往前走,丫丫理解小丁的苦心,開始吃飯。

丫丫主動出擊,找雨琪談判,讓她不要過多的干涉自己的工作,讓她有時間多放在劉火身上,不要總是盯著自己。雨琪想要出錢讓丫丫跟孩子衣食無憂,條件就是丫丫離開小區,離開劉火,丫丫不接受這個有些侮辱的條件,轉身離開,雨琪追了上去,在樓梯口兩人再次發生爭執,雨琪從樓梯滾落,丫丫上前探看被雨琪一把抓住,大聲喊叫“來人呀,救命啊,有人謀殺了”。

毛西林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給劉火打電話,劉火去質問雨琪為什麼總是為難丫丫,雨琪因此要挾劉火,只要他說愛她,跟他結婚,就可以考慮放過丫丫,劉火氣極卻一時沒有什麼辦法。

劉火給毛西林打電話說他搞不定何雨琪,毛西林又把電話打給向輝。劉火一個人呆在家裡,想著跟丫丫一起時的幸福,又不能答應雨琪的條件,兩難之中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向輝來到雨琪的病房,告訴她已經請來了律師,同時他也帶著誠意而來,想私了這件事,多少錢他賠。他跟律師出來的時候,遇到劉火和毛西林,向輝打了劉火一拳,怪他沒有照顧好丫丫,卻被劉火指責他沒有資格這樣說他。劉火向雨琪求情,請求她放過丫丫,雨琪不肯,反而變本加厲,以告丫丫殺人未遂為條件要挾劉火,讓他跟自己結婚,面對這個可惡的女人,想著自己心愛的丫丫,劉火答應娶她。

下一集(第 35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