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5集 向輝歸來又起波瀾 預支薪水劉火幫忙

丫丫看到了向輝後百感交集,轉身離開了會場,劉火追上丫丫,丫丫問劉火向輝怎么會在這兒,劉火說他也是才知道的,然後抱住丫丫告訴她沒事,向輝看到這一切,只能吞下自己釀造的苦酒。麗薩告訴雨琪負責酒店設計項目的人叫向輝,雨琪感嘆這個世界太小了,她給安先生打電話確認並請他約向輝見面。

丫丫跟童畫見面,告訴她自己看到向輝了,童畫也感到驚訝,丫丫說為什麼他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她的生活剛剛有了起色,丫丫說整整找了他一年,本來說服自己放下了他,可他卻出現了。童畫勸丫丫不能把孩子的事告訴向輝,為了丫丫更是為了她自己,還勸丫丫不要與向輝見面,這樣會傷了劉火,也會傷害自己。

向輝與雨琪見面,雨琪跟向輝道歉,向輝說他並不在意,說自己是個懂得感恩的人。童畫給向輝打電話,想要馬上見他,向輝和雨琪說聲對不起後去找童畫。童畫跟毛西林見面,為向輝和丫丫見面的事而懊惱,也為當初沒拿下丫丫的孩子而後悔。

雨琪找到劉火,談到七星級酒店的事,劉火跟雨琪談到其中的利弊,想讓雨琪退出這個項目,雨琪不肯。向輝跟童畫見面,童畫說向輝答應過他不再與丫丫見面,向輝表示他會祝福丫丫的。

劉火把設計方案給安先生看,安先生告訴他總部明確表示設計方面全權由向輝負責,讓他們倆互相對接,向輝說在設計方面不是很懂,讓安先生拿主意,安先生表示劉火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他希望他們兩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一起把這個項目做好。

劉火回到家裡,看到丫丫有些不舒服的躺在那裡。丫丫問他最近是不是躲著她,劉火安慰說她想多了,丫丫幸福的笑了。在一旁觀察劉火的雨琪看到他們的親密,就打電話給劉火,問他想自己嗎,劉火說你有病吧,雨琪說不讓他碰丫丫,劉火掛斷了電話。兩人依舊說著夜話,丫丫說她也很想幫助劉火,但她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希望自己不要成為劉火的負擔。

丫丫收到一個快遞,原來是一個存錢罐,裡面還有一個項鍊,丫丫想起,以前她和向輝一起逛街時她看好一款項鍊,是店裡最貴的獨家限量版,向輝說等他有錢了就會送給她,如今向輝有錢了,想起給她買了這條項鍊,可已經物是人非,裡面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欠她的無法償還,祝她和劉火幸福。

安先生和向輝交談,還問起他對劉火的印象,並對向輝的回答表示滿意。安先生說有時間去劉火公司考察,接到通知後劉火讓麗薩做好準備工作。考察完劉火的公司,向輝對公司表示滿意,安先生說以後讓他們兩人直接交流。劉火說如果他們意見產生了分歧該怎么辦?安先生說萬一產生了分歧就交給他。

毛西林又跟丫丫要錢,讓丫丫跟劉火要,她不肯,說自己會想辦法的。丫丫要預支工資,小李主任說自己很為難,還說劉火給她的零花錢比她的工資都多,怎么還為錢發愁,丫丫說她從來沒跟劉火要過錢。

雨琪好奇童畫、劉火和向輝三人之間的關係,約童畫見面,童畫卻不肯理她。

毛西林給丫丫打電話要錢,被丫丫媽阻止。小李主任遇到劉火媽,問丫丫是不是遇到什麼麻煩了,說她為什麼要預支薪水,正好劉火也趕回來,小李主任又把這件事跟劉火說了一遍,劉火媽直說丟人。回到家裡,劉火媽問丫丫是不是去跟李小寶預支薪水了,丫丫說是,劉火媽說她這樣置劉家的臉面於不顧。

劉火把丫丫拉進屋裡,問清情況,對丫丫說家裡需要用錢,你可以跟我說,丫丫說劉火已經幫她太多了,她心裡的欠疚感太多,不想再讓他幫助了。她向劉火表示,自己很不安心,特別是向輝回來後,這種心情更是加劇。劉火問她不是還在想著向輝,並給了她二十萬,丫丫不肯接受,劉火很生氣,跟她說,你愛要不要,不就是想離婚嗎,那離吧!

下一集(第 26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