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最好的遇見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穎兒明道馬天宇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最好的遇見》中,馬天宇飾演的向輝和穎兒飾演的毛丫丫是青梅竹馬,在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中二人有很長一段的戀愛經歷,但在他們打算結婚的時候,向輝卻拋棄了毛丫丫和童畫在一起。而對於自己最好的閨蜜童畫就是向輝的現任女友,毛丫丫也不知道,童畫和向輝一直瞞著毛丫丫這件事。那么在電視劇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在電視劇《最好的遇見》中因為向輝拒絕了童畫,生氣的童畫以將他們兩個的事情告訴毛丫丫威脅向輝答應自己。後來當毛丫丫給童畫打電話的時候,向輝不打算在隱瞞了,搶過童畫的手機把自己和童畫之間的一切事情都告訴了毛丫丫。毛丫丫聽到之後非常震驚不願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