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最好的遇見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在電視劇《最好的遇見》中,張曦文飾演劉火的前女友何雨琪,和劉火一起創辦了琪火公司,對劉火也一心一意非常痴情。在最好的遇見分集劇情介紹中何雨琪為了和童建國達成項目上的合作,不顧劉火的反對去賓館和童建國簽契約,垂涎何雨琪美貌的童建國乘機動手動腳,還好劉火及時破門而入阻止事情的發生。但之後劉火認為何雨琪和童建國發生了什麼,之後誤會越來越大,兩人也分手,劉火也和毛丫丫結婚。不過何雨琪一直放不下劉火,為了自己和劉火重歸於好私下裡做了很多事。那么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根據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何雨琪為了劉火能娶自己,抱走了笑笑以此要求劉火和她結婚。因為笑笑不見,所有人都在找,向輝擔心笑笑的安危發動下屬,去所有的雜誌社、報社、電視台、電台,買斷所有的新聞,尋找笑笑,開出了很高的條件。何雨琪給笑笑買東西吃的時候,一出門就被人認出,並報警。何雨琪慌亂逃離之中發生了車禍。最後因搶救無效離開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