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8集 攪混水雨琪製造事端 想求證向輝陷入矛盾

雨琪告訴童畫,她不想去見童建國,童畫說她從來沒見過她哥這樣愛過一個女人,想求她去見她哥一面,讓她哥重新振作起來,雨琪讓她告訴童建國,說他認識的那個何雨琪已經死了。

劉火和丫丫帶著笑笑回家,劉火媽雖然表面上數落了丫丫,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劉火從中調解,說劉火媽給丫丫買了禮物,其實是劉火從網上買的。

小青告訴雨琪,丫丫又回來了,而且他們比以前更恩愛了,雨琪聽後很是氣惱,這時向輝來電話約她見面,她狠狠地說著,恩愛,你們抓緊時間吧!

童畫給毛西林打了一百萬,毛西林一高興,把他跟童畫合夥算計向輝的事跟媳婦說了,可媳婦卻感到了毛西林的可怕,對他說,哪天要是給她賣了她都不知道。

雨琪跟向輝見面,向輝告訴雨琪,他問過毛丫丫了,她很確定的告訴他那個孩子不是他的,雨琪說,她說你就信,你是不是太天真了,給了他一張照片,說看眉眼跟他還真有幾分相似,還勸他去做一下DNA,省的以後後悔。

向輝跑步時看到了那雪兒,他們提到以前的事,說都是錢惹的禍。得知向輝現在還是一個人,那雪兒直說可惜,因為那兩個女人都很愛他。

雨琪下班硬上了劉火的車,劉火沒辦法只能帶她回到小區,很巧的是又遇到了要出門的丫丫,丫丫這回沒有躲避,說劉火最大的優點就是心眼好,最大的缺點也是心眼太好,在路上就是看到小貓小狗也會搭把手的,雨琪雖然心中不快,但也反唇相譏,說劉火什麼都好,就是自尊心強,在外人面前要給他留面子,丫丫說她沒覺得呀,劉火脾氣很好,對她對孩子都特別溫柔,從不亂髮火,還特意強調人的脾氣好壞,得分跟誰在一起,兩人手挽手一起回家,留下了有些發獃的雨琪。

雨琪來到向輝辦公室,繼續挑撥著向輝,說可以幫他找到答案,向輝質疑她的目的,雨琪說,一是不想讓向輝給火琪公司製造障礙,二是可以讓丫丫回到向輝身邊,一家團圓,劉火也可以回到她的身邊。

丫丫回娘家,看到向輝在門口等她,丫丫冷語相向,向輝說出他的目的,就是想問問丫丫的家人,笑笑是不是他的孩子,他每天腦子裡都有一個大大的問號,他是男人,如果笑笑是他的孩子,他會承擔責任的,丫丫說他只是她的前男友,不要再給她添亂了。

雨琪給向輝發信息說已經準備好了孩子的胎毛,讓他跟孩子做親子鑑定。劉火回到家裡,心情一直沒緩解過來,劉火媽質疑劉火帶何雨琪回來,提醒劉火何雨琪是一個超級厲害的女人,總想給他們製造矛盾,還給劉火出主意,以給孩子過百日宴為由讓他給丫丫道歉。

向輝找到童畫,說她跟丫丫是最好的朋友,以丫丫的性格什麼事情都會告訴她的,何雨琪對他說丫丫的孩子是他的,問童畫有沒有聽丫丫提起過,童畫否認,但有點支支吾吾,向輝說如果她不想告訴她沒關係,他自己會查清楚的。童畫氣沖沖地到公司來找何雨琪,麗薩說她不在,有什麼事可以轉告給劉總,童畫說不用了。

劉火練習著給丫丫道歉的話,剛好丫丫出現了,他很嚴肅地對丫丫說,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丫丫說沒有,並告訴劉火這都是何雨琪自導自演的,她是最近特別忙,但不是故意躲著他,兩人和好如初,打算一起回家商量笑笑百日宴的事。

向輝一個人回想著與丫丫重逢後的每一個場景,更加懷疑丫丫孩子就是自己的,他一個人反思著,現在自己是過上了想要的生活,卻一點也不快樂,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丫丫?

劉火和丫丫回到家裡,媽媽跟他們商量孩子百日宴的事,最後劉火媽決定在家裡辦,丫丫對劉火媽說這段時間她很辛苦,感謝她的付出。劉火媽讓小青給何雨琪送一張請柬,讓她看到劉火和丫丫如此的幸福,就死心了。小青給何雨琪送請柬,雨琪表示一定會前去,而且會送一份大禮給他們。雨琪隨後找到向輝,給向輝孩子的胎毛,讓他去做親子鑑定,向輝陷入矛盾之中。

下一集(第 29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