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1集 為出氣建國找劉火斗拳 留後手雨琪尋公司把柄

雨琪跟安先生一起交談,建國在一邊聽著兩人的談話。雨琪問起七星級酒店設計項目與火琪公司的合作,說劉火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安先生卻說她是身在曹營心在漢,雨琪說因為她,童總和劉火產生了很多個人恩怨,這中間有很多複雜的原因,一時也解釋不清楚,求安先生再給劉火一次機會,以前都是她欠劉火的,因為她愛他,這就是理由。電話這邊,童建國氣憤異常把檔案摔了一地,然後給雨琪打電話,問她在哪兒,她說在做水療。

丫丫在哄孩子玩,劉火給她打電話,問她是不是在生他的氣,丫丫問他那么忙,還有那么多人需要照顧,言語之中表明了她的不快和對雨琪介意,劉火說他好餓,想吃她做的飯,丫丫說他沒那么慘,想吃就過來還能沒有他吃的?劉火知道丫丫的態度有所轉變,高興地笑了。這時他接到了童建國的電話,雨琪也接到電話讓她到萬豪俱樂部。

萬豪俱樂部里,童建國對劉火說,他叱詫商場這么多年,沒想到被一個女的耍的團團轉,都是因為劉火。他說他想用自己的方式改變何雨琪,可是他錯了,劉火不想跟他爭鬥轉身要離開,建國譏笑劉火是膽小鬼,靠女人的孬種,劉火聞言有些發怒,兩個人在擂台上開始爭鬥,剛開始建國咄咄逼人,他沒想到劉火練習多年,有一定的功底,最後把建國打倒在擂台上。雨琪來到,上前安慰建國,建國說自己可以站起來,不讓雨琪碰他,對雨琪說,你以為我輸了,其實我沒輸,其實我就想讓你知道,最愛你的人是我。雨琪愣在原地。

丫丫在煲著湯,丫丫媽問她為什麼下廚,丫丫說劉火今天來家裡,說愛吃她做的飯,劉火媽勸丫丫要認清狀況,劉火是一個好的對象。劉火忘記了與的約定,工作和感情上的事情讓他煩心不已,一個人在酒吧喝著悶酒,想起了周邊人的話語,暗下決心,再不能對不起丫丫了,而丫丫家裡大家都在等著劉火,哥嫂在談論著豪門的媳婦不好當。

雨琪把建國帶回家,建國發瘋似的把收集到的客戶資料扔向雨琪,說到這就是我最愛的女人,我哪裡比不上他,雨琪說在她心裡劉火永遠是最好的,童建國打了雨琪,雨琪說從你打我那一刻,咱們就結束了,雨琪說走就走,童建國警告她,如果她要走他就一定會毀了劉火,雨琪回答,你要是毀了他我就一定毀了你,被童建國抓住一頓暴打。

劉火媽給劉火打電話問丫丫的事,劉火才想起跟丫丫約好吃飯的事,急忙趕到丫丫家去接丫丫,丫丫不肯相見,為了劉火的不守信,也覺得劉火不重視自己。丫丫媽勸走了劉火,劉火躺在床上陷入困惑,雨琪打來電話,他沒有接。

建國叫小張過來,問雨琪知道公司多少事情,他想做好萬全準備,防止雨琪反目對公司不利,小張說不知道,建國讓小張快速套現公司的兩個樓盤,哪怕下降五個百分點都行,然後安排小張通宵做帳,應對萬一有人查帳。小張礙於雨琪的狠辣,偷偷告訴雨琪童總讓他調查她,建國的決定讓雨琪暗暗下了決心,她絕不能讓劉火出事,就一個人來到公司,打開公司的電腦,拷貝了公司的資料,聽到建國腳步聲,把隨身碟拿出後躲了起來,建國好像忘記了什麼,走過去又繞了回來,嚇了雨琪一大跳,好在建國沒有發現,待建國走後她悄悄地離開了。

安先生與童建國商議七星級酒店合作夥伴,童建國不答應火琪公司的介入,有他沒我,有我沒他,如果硬是要他介入,那我退出。安先生給劉火打電話,告訴他能不能參與七星級酒店的項目,主要看他的設計,看能不能服眾。

劉火來到雨琪約定的地點,雨琪告訴他童建國打她,讓劉火帶她走,劉火沒有答應,說他不可能丟下丫丫和孩子,讓她接受事實,然後轉身離開。

劉火來到丫丫家,丫丫嫂子數落劉火,劉火說對不起,丫丫讓劉火回去休息,嫂子讓劉火別走,給劉火出主意要死守陣地。夜半,丫丫出來發現劉火沒走,就問他怎么還沒走,劉火說他在等著她的原諒,等著和她一起回家。

下一集(第 22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